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原創

六字大明咒使我拜託鬼壓床!


時間:2016/11/25 作者:先決者

末學法號悟雄。之前因業障繁重,妄念多,經歷過好幾次的鬼壓床。

這一次經歷相對比較深刻。

記得那天我去飯店吃米線,因為嘴饞的緣故喝了米線的湯,全喝光了,估計那湯是葷的,才導致了我後來的經歷(我自己猜測)。因為長期吃素的人身體相對比較清淨,會受不了葷食的腥味的。因為我基本上吃全素大概有一兩年了,所以還算有點體會。

那段時間我猛烈的念觀音心咒,有時候一天一萬遍吧!所以,可能映像比較深刻。

後來回了臥室,看了會手機,就感覺特別的累,想睡覺。大家也都知道,葷食一般都有被害眾生的神識的,你吃了他,他的神識無處可去,就會跑到吃他的人的身體裡,靠吸取這個人的精氣神活著。所以,估計我才會那麼累,畢竟只是吃了一頓飯,其他時候一般不會這樣的。大晚上12點睡覺第二天早上7點起床都不累的。

然後我躺著躺著就睡著了,我記得我躺著的時候手是平放的。

結果在夢裡就感覺到有人在背後猛烈的推我,往前推(要知道我當時是躺著的,可還是很明顯感覺是被人往前推),腦袋被人擠壓,特別的難受。夢裡大喊大叫沒有用,沒人理。我的床邊是有鏡子的,按理我看鏡子裡的人應該是我自己,可當時我在夢裡看到的不是自己,是一個陌生女人,我從來沒見過。想醒過來,可大家也知道,這個時候不是你想醒過來就能醒過來的。一下子完全不可能。瞬間有種體會,人在六道真的是獨生獨死,誰也不會永遠陪著你,跟你在一起的。也是我平時每天念大悲咒的緣故,一下子夢裡念起了大悲咒。然後感覺舒服一點。可是夢裡神識昏昧,大悲咒又長,一下子就忘了下一句了。結果反應過來念個短的。然後一下子猛念觀音心咒,念了大概7遍左右的樣子,我毫無徵兆一下了醒了(效果神速啊),結果一看我的左手壓著我的心臟。要知道睡覺不能壓著心臟的,要不然不好的。出了一身的冷汗。

弟子在此寫這篇文章,不是講述有多麼神奇的故事。而是通過親身經歷告誡大家,佛說末法時代以戒為師,既然想要受戒就好好守,不要有僥倖心理。到時候果報一現前,擋都擋不住的。

平時一定要多念佛號,多念咒,把佛號佛咒印在心裡,這樣生生世世就不會忘記。平時念七分,夢裡念一分。這樣臨終的時候才有準備,不會渾渾噩噩的被業風一吹就被吹走。諸佛菩薩慈悲救度我們,總得聽話才能收益。關鍵時刻,一句佛號一句佛咒真管用啊!怕就怕到時候心生恐懼,早就給忘記了啊!

現在感恩諸佛菩薩大德高僧,也感恩弟子冤親債主。

希望與大家一起共勉!

一心念佛,往生極樂!

南無阿彌陀佛!!!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