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誠持大悲咒一個月後三種重疾不治而愈!


時間:2016/11/26 作者:大福報

青島居士虔誠受持大悲咒,僅一個月三種重疾不治而愈!

末學是青島的居士法名淨蓮,2010年在青島湛山寺皈依天台泰斗上明下哲長老。

學佛始於自身重病纏身,家庭事業無一平順,身心俱疲,偶遇湛山一位女居士,結緣給末學一本精裝本的《地藏菩薩本願經》、從此開始學佛踏上菩提解脫之路。

學佛後,想起在2007年懷兒子四個月時,曾夜夢白衣觀音夢中指點放生家養的倆只烏龜並予賜子,第二日,末學便深信不疑,將倆只烏龜按菩薩指點的地點放生了。十月懷胎一朝分娩果然得一麟兒。(兒子佛緣極深,很小便已皈依三寶)實乃菩薩保佑!

2013年末學學佛不精進,不能如法持戒,做了很多顛倒糊塗的罪業,家庭事業身體心境都差到了極點。

身體患有膽囊囊腫需摘除膽囊;咽喉扁桃體結實以致吃飯喝水吞嚥困難;寒濕引起的子宮肌瘤導致怕風懼寒,5、6月份還得關著窗子,開著電褥子,不然無法入睡……

也是兒子的因緣,我在2014年春節初三那天,我們一起青島湛山寺法寶結緣處結緣到一本大悲咒!上面有詳細的宣化上人撰寫的大悲咒的功德利益和持誦方法,深感震撼,深信不疑!開始修學。

我在網上搜尋的帶發願文的齊豫演唱的《大悲咒發願偈》,便下載下來,24小時隨身不分晝夜,不分地點,不分場合,虔誠地聽受,無論走著站著還是坐車抑或過馬路,我都跟著一起學唱背誦…

就這樣一直持續了半個月左右,一天中午突然翻江倒海般地腹痛,一陣痛苦之後,身體排出一塊黑緑色的石頭,大約鵪鶉蛋大小,後膽囊囊腫及疼痛全部消失。

緊接著倆天后的早上,末學在沒有任何感冒症狀的情況下突然強烈的頭疼,然後劇烈的咳嗽,然後從口腔和鼻子裡噴出來大量如壓扁的黑緑色緑豆一般的不明物體,接著困擾我多年的扁桃體炎及結實及咽喉炎全部消失無綜了!

這時我才意識到是大悲咒的神奇力量令我康復!而且奇蹟又在第25天左右再次出現,我在月經期排出倆塊乳白色半透明,質地如嬰兒奶嘴般的不明物質,困擾我多年的子宮肌瘤和怕風懼寒等症狀全部消失。

志誠感恩一心頂禮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由於大悲咒的不可思議的加持我們全家都信佛了,而且通過我自身真實的經歷和感應助發周圍很多人來學佛。我和家人及有緣的師兄們都去儘可能多的幫助那些生病或得癌症的有情,希望把佛法的福慧利益及修心養心,自利利他的同體大悲的圓覺精神帶給更多的有情。

我上之所述,皆真實,無有任何妄語。

感恩頂禮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摩訶薩!

感恩頂禮十方盡虛空遍法界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感恩頂禮恩公宣化上人!

2016年6月11日 山東青島 淨蓮居士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