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徵婚

浙江89年殘疾男佛子求姻緣


時間:2016/11/28 作者:上善若水

末學生於89年,家住浙江省紹興市,眼睛有些殘疾,做醫療工作。

15年,在一次偶然的機遇中來到了學佛網,從此便愛上了這裡,幾乎每天我都會來這裡閱讀好幾個小時。就那樣,我從完全不知佛法,到逐漸明白最終完全接受佛法。學習佛法後,才知道過去思想行為當中有多大的錯誤,因此這一年來,我每天都在檢討自己,改變自己的缺點。今年的3月我已皈依了佛門,並開始長期吃素,也經常參與放生,還每天持誦大悲咒,希望能夠早日消除業障。

希望能夠在此平台尋求一位善良女子,希望她是有愛心有孝敬心的,希望她能接受傳統文化接受佛法思想,以及接受我這個人。其他再無要求,隨緣而定。

在過去,幸運之神似乎很少關照過我,然自從我學習佛法持咒放生以來,內心世界的改變帶動了我外在運氣有了明顯的好轉。我雖能力有限,但我一直在努力前進。佛法改變了我的世界,而今天我希望能等到你的出現。

如果你願意認識我,可添加我微信或qq,號碼都是1038868778,暱稱上善若水,真誠期待你的出現。非誠勿擾!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