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墮胎的人都會受很慘的果報


時間:2016/11/30 作者:清心

墮胎的真相

墮胎即是殺死了自己的孩子,想想這些孩子,好不容易投胎到人間,因為自己的自私,斷了他們得人身的機會,真的是很殘忍!這是造了下地獄的業,這個命債多少劫都償還不清。墮胎後的後遺症無窮,提醒現在的年輕人,不要隨便發生婚前性行為,一定要好好珍惜自己,珍愛自己。生理衛生知識不能不懂,自己要知道避孕的概念和常識和防護措施。

墮胎後的果報

藥流是一種藥殺傷力特大,讓子宮擴大,或讓子宮縮小,這樣胎卵可以從子宮壁上脫落下來。整個過程有三天的時間,會導致整個過程,肚子都很痛!墮胎後,首先是身體不好,很虛弱,每次來月經會延遲,而且來的時候非常痛,有時候疼得要吃止痛片才能直起身。平常小腹也會隱隱作痛。還有睡覺的時候常會有夢魘,被鬼靠近,睡不安穩,身體會瘦了很多。

凡是犯邪淫後,最明顯的果報是學業退步。談了男女朋友、發生性關係後,心思不在學習上,理解力下降,課堂上老師講的完全聽不懂,功課都跟不上,下課後作業也要費很多力氣才能完成,荒廢學業。找工作的時候很不順利,感情也越來越多問題,經常爭吵,雙方都很痛苦態度也越來越差,症狀:精神很痛苦,很壓抑,很委屈,老是想哭,天天以淚洗面。

邪淫墮胎的果報:就是很難找到合適的結婚對象。特別明顯的果報是感情不順,所願不成就——例如:我喜歡的人,別人不喜歡我;喜歡我的人,我又不珍惜。

孩子和母親有很深的緣分,他投胎到你家,如果本來是來報恩的,因為墮胎,他懷恨在心,本來報恩沒報成,結果結下冤讎。要是來報怨的,那冤讎結的更深了。換位思考,如果別人打罵我們,我們都會起瞋恨心。我們殺嬰兒,還是和我們緣分最深的人,對方能不怨恨麼?肯定會有很深的怨恨!

墮胎的人都會受很慘的果報。精神狀態很不好,總感覺自己的頭腦一片空白,自己是一具空殼,一具行屍走肉,因為思維好像停頓了,身體有東西刺傷也不覺得疼痛,真的很可怕。這比起日後的地獄慘烈的果報,不過是花報而已!墮胎另一個果報就是容易有婦科疾病,例如子宮肌瘤。一些阿姨,年紀大點的,都有得子宮肌瘤,要做手術切除。至於身體不好、感情不順、事業不順、常覺得恐怖、身心不安穩、再懷孕也容易流產等等,簡直說之不盡!想到這些,真的是寒毛直豎。

《弟子規》上講到「身有傷,貽親憂。德有傷,貽親羞。」我在這裡奉勸各位年輕人,一定要愛護自己的身心,特別是女孩子,一定要保護自己,愛護自己,特別是要學習聖賢教育!學習了聖賢教育,就不會做這些讓自己減壽折福,讓父母擔憂的事情了。這也是沒有盡到孝道的人才會做出讓父母傷心、擔憂的事情。早點學到這些道理,警覺避免造惡業!

懺悔與轉變

淫心非常障礙道業,情愛是六道輪迴的根因。除了在佛前懺悔,求佛力加持去除自己的淫心外,還儘量避免看到或聽到讓人有邪思邪念的視頻、圖片、音樂等,保護自己的清淨心。親近善知識,德日進、過日少。吃素,念佛,聽經,布施行善,慢慢自己的運勢也轉好了,就自然會找到志同道合的另一半,改命轉運,過著溫馨幸福的生活。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