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受持讀誦金剛經才發現戒淫是這樣地輕鬆


時間:2016/12/1 作者:看破放下

末學年少時也相信現代人講的情色無害論,也曾主張言論自由,認為色情是個人行為自由的一種,只要別害人就行。

後來,我陰氣重,容易虛寒、畏冷,精神總是很差。經過同修指點念阿彌陀佛和準提咒,蒙佛力加持,經過將近一年的時間才把身體改回來,氣色紅潤多了,精神面貌也升華了很多,運氣則更是順了,並且對佛法義理增長了很大的信心。

近來我日夜加了課誦金剛經,不過數日,自覺整日精神矍鑠、心思端正,暖氣與正氣充塞心間,不覺饑寒,更不思淫邪,總覺得頭頂上端坐著準提佛母及諸佛菩薩,自然法喜盈滿!末學把體會貢獻出來,如果有同修想提升身口意功德力,建議課誦金剛經是一個很殊勝的好方法。

南無金剛般若波羅蜜經!

《金剛經》是成佛之經、功德之經、滅罪之經、降魔之經、超度之經、長壽之經……持誦金剛經的功德連佛陀也讚嘆不盡。在有生之年加入[每日背誦金剛經]群共修或者關注此公眾號,哪怕僅僅只誦讀幾句偈都有不可思議的功德利益!為了在後五百年里以最少的力量獲得最佳的修行效果。願以此功德,普及於一切,我等與眾生,皆共成佛道!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