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戒淫妙藥:不可思議的金剛經


時間:2016/12/3 作者:看破放下

某道友心得體會:

金剛經威神力不可思議

金剛經斷惡力不可思議

金剛經消業力不可思議

金剛經功德力不可思議

當常受持,疾成無上正覺

我是一個邪淫深重的人,淫心幾乎無法控制,幾曾鬥爭,幾乎失去信心,甚至認為要戒除淫心對我來說是不可能的事情,自從念誦金剛經突然發現戒淫是這樣的輕鬆,幾乎不費吹灰之力,我唯一需要做的是每天堅持不斷誦7遍金剛經而已!

金剛經的力量太不可思議了,只要你每天堅持誦7遍以上(10遍以上更好),根本就不會起淫心,自然也不存在戒的問題了,但是必須要堅持不間斷,此經驗供養各位師兄……

另一道友心得體會:

末學已持誦金剛經1年多,每日三遍,一千多遍了。

金剛經消業障,積累福德,功效巨大。

坦白地講,末學已戒淫一年半,不僅快速擺脫邪淫帶來的厄運,而且命運有極大改善,福報不斷湧來,這其中有金剛經的巨大功德。

末學以持誦1000多遍的經歷做依據,懇請大家每日持誦,決不吃虧,堅持一段時間就知道了!

真正堅持下去就會真正有體會的!

《金剛經》是成佛之經、功德之經、滅罪之經、降魔之經、超度之經、長壽之經……持誦金剛經的功德連佛陀也讚嘆不盡。在有生之年加入[每日背誦金剛經]群共修或者關注此公眾號,哪怕僅僅只誦讀幾句偈都有不可思議的功德利益!為了在後五百年里以最少的力量獲得最佳的修行效果。願以此功德,普及於一切,我等與眾生,皆共成佛道!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