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淺談手淫地獄苦報及戒淫方法


時間:2016/12/4 作者:瞭然於心

我們輪轉於六道,這一世我們很幸運的得人身,實屬不易,佛說:人身難得,佛法難聞。作為一名普通人,承蒙佛菩薩加持,今生我能得遇佛法,在此我想和大家分享下我對邪淫的理解!

萬惡淫為首,此言不虛,從古至今,不知有多少人因為邪淫死於非命,入大地獄。如今的五濁惡世,處於末法時代,魔道縱橫,加之網際網路便利,各式各類的色情信息鋪天蓋地,就連正規網站上都在宣揚手淫無害論,更新邪淫擦邊球似的小說,甚是令人痛惜。

手淫,天地鬼神最為痛恨,處罰極為嚴厲。上官玉華師兄的《陰律無情》裡面詳細講了手淫折福減壽,入大地獄的受苦的惡報,實在是苦不堪言。根據末學從一些戒淫書籍和佛經上的理解,手淫之人在世折服減壽,待福報不抵淫報時,便會死亡進入大地獄受苦,無有出期,這也是現在很多人在行淫後暴斃的原因。地獄之苦,苦不堪言,男子邪淫者,地獄中,鬼差會把銅柱燒的通紅,邪淫之人誤以為是美女,便會淫心大動去抱熾熱的銅柱,我們平時手被開水燙一下都會痛苦不堪,可想直接抱著燒紅的銅柱是什麼感覺?縱使抱柱命盡,鬼差吹一口氣,受罪之人便會復活,接著抱柱,千萬億劫,無有出期。罪報受完,投身它界,《地藏經》說,邪淫者得雀鴿鴛鴦報,因為雀鴿鴛鴦是淫慾心比較重的,可見,邪淫業力的感召是如此的可怕。畜生報受完,一般才能投身人道中,縱得人身,也是貧窮下賤,諸根不具。由於宿世邪淫種下的種子,大多會繼續從事邪淫活動,死後繼續入大地獄,如此循環,痛苦萬分。

如若犯了邪淫,不必過分憂慮,應當發心戒除。畢竟從古至今,還是有不少通過發心戒淫,最後徹底改變命運的實例的,學佛網戒除邪淫板塊可見。只要邪淫的人,發心懺悔,痛改前非,加上一些善緣如戒殺放生,勸人戒,布施等,以及佛菩薩加持,肯定會戒掉的!

不少人之前沒接觸過佛法,將信將疑,但不可否認,很多深受邪淫困苦的人就是通過佛菩薩的加持,才得以戒除的!更何況,佛法難聞,但凡能接觸到點滴佛法的,均是過去生中修了大善緣,希望大家珍惜佛緣,精進念佛修持,否則墮入惡道,悔之晚矣。

可能有很多人,明明自己也念佛了,放生行善了,還是沒有戒除掉邪淫。據此,高僧大德也有過類似的開示:一是念佛心不誠,不精進,比如喝酒吃肉,食五辛後念佛,念佛時三心二意,蓬頭垢面等等,二是雖然做到精勤念佛,但是由於宿世積累的邪淫業力太重,念佛及行善功德還抵不過,這種情況只有不斷精勤的念佛行善就會好轉。總之,佛菩薩及眾鬼神慧眼如炬,只要你精進念佛,發心懺悔,發心行善放生,佛菩薩和眾鬼神定會加持護衛,助你戒除邪淫的!所以希望大家能起精進心,發心念佛,行善,放生,假以時日,必能戒除邪淫。

在此,末學也分享些自身故事,末學由於在考研前邪淫,導致自己因為幾分之差落榜,痛心疾首,或許是前世修來的福報,二戰後才得以最終考上研究生!末學也曾有有一段時間堅持勸人戒淫,幫助他人戒除邪淫,那段時間氣色就比較好,紅光滿面。但是,如此善事,並沒有精進,加上一些邪淫,現在面色晦暗,身體種種不舒服,想想都是業力太重。故再次發心行善,放生,助人戒,以抵宿業。

佛弟子於2016年12月4日撰寫歡迎師兄們交流指正

南無觀世音菩薩

南無觀世音菩薩

南無觀世音菩薩

南無觀音音菩薩

南無觀世音菩薩

南無觀世音菩薩

南無觀世音菩薩

南無地藏王菩薩

南無地藏王菩薩

南無地藏王菩薩

南無地藏王菩薩

南無地藏王菩薩

南無地藏王菩薩

南無地藏王菩薩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