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戒除邪淫三年的健康變化


時間:2016/12/6 作者:米吉

弟子戒除邪淫到今年將近3年了,身體健康方面發生種種變化,弟子真的非常歡喜,曾經邪淫幾乎毀掉我的健康和身體,曾經的我幾乎絕望,今天健康的身心恢復了,證明邪淫並非是不可戰勝的,學佛網是弟子接觸善知識開始的地方,希望我的分享能夠幫助到戒友們,成功戒除邪淫。

1.之前每天昏沉,白天不願意出門,每天下午4點以後才願意出門,現在整個人朝氣,7點鐘準時醒來,不會犯懶,喜歡願意出門了,今年6月份在路上嗮著很大的太陽,沒有覺得難受,反而覺得暖暖很舒服。

2.抑鬱症,曾經的我臉上毫無笑容,嚴重的時候每天下午4,5點開始極度情緒低落,痛苦的想自殺,現在沒有抑鬱了喔,而且和熟人聊天經常是還沒說話,先笑的合不攏嘴。

3.腿軟,十年的sy到後面我發現我上樓梯,或走路總覺得腿沒勁發軟,現在沒有了喔,很有力氣,恢復的很好

4.頭腦亂鬨鬨,可能也是強迫症,許多亂七八糟的想法像死循環一樣,不停的轉來轉去,現在頭腦清淨,思維清晰了

5.頸椎病和腰椎病。這兩個毛病我都有,有外傷外因也有邪淫的因素,現在頸椎病完全消失了,推拿的師傅都說我的脖子摸上去沒毛病,狀態很好,要知道我曾經一扭頭就會一陣眩暈,腦子空白啊,腰椎病,拖的時間一年多,最近竟然不治而愈了,真的很開心。

6.面相。以前臉色黑暗的,總是一副不高興的樣子,現在臉色紅白紅白,柔和莊嚴了,一身正氣。

7.神經症。這個讓我也很痛苦,我有很長一段時間,不敢直視別人眼睛,和別人站一起說話,會突然心跳很快緊張僵硬,就是所謂的社恐吧,導致在單位和朋友圈經常被人說是「神經病」,其實我自尊心還滿強的,這讓我覺得很難過,不過誰讓自己的曾經的邪淫貪著呢,最近我的症狀完全消失了,可以很自如的直視別人,心裡不再畏懼了,這是確確實實的身心改變啊,非常感恩諸位佛菩薩。

弟子開始戒邪淫是34歲,到現在將近37歲了,年級比較大,恢復速度可能相比其它師兄更慢一點,在這3年之間弟子的身心健康幾乎完全得到了修復,身體基本沒毛病了,這要完全仰仗佛菩薩的保佑,我也說一下可能有幫助的方法吧,其實就是在地藏七中學到的六部曲。

1.誦地藏經

2.拜懺,每天拜懺量從108加到216。在前段時間腰椎間盤突出發作過,當時疼的拜都拜不下去,弟子當時堅信佛菩薩會護佑我,只要能拜下去我就堅持功課,就在上周兩腿在拜懺的時候,神經被壓迫的疼的要掉眼淚,疼的手都在抖了,弟子還是堅持拜下來,奇蹟的是之後的幾天腰椎慢慢不痛了,本來上周都去看醫生準備喝中藥治療,結果醫生不在,沒看成,在回來的路上驚奇的發現腰痛緩解了很多,到今天好像完全好了。要知道過去的一年中,我坐著都疼啊,感恩佛菩薩!!拜懺絕對是消除業障,恢復身心的一個不能再好的方法,哪怕是不學佛的人也應該嘗試,堅持1,2年就知道效果了。

3.行善,主要就是車上讓座位吧,看到需要要幫助的人和事搭個手吧

4.放生,放生之後最明顯的影響就是不想吃葷了,看到就吃不下去

5.吃素,本來只是發願吃一年的素,通過學佛之後,現在已經可以自然不吃葷了

6.念阿彌陀佛,弟子是在上下班,坐車,一有空就會念阿彌陀佛,這對清淨身心也很有好處,時間長了,各種雜念就少了。

今天大概先總結這些,希望對戒邪淫的朋友們有所幫助,戒邪淫是從身口意上都要戒除,弟子曾經深受邪淫的毒害,曾經生不如死,如在人間地獄,弟子發願永生永世不再邪淫。性只是在繁衍後代時才需要的,不是拿來玩樂,作踐身體的,當你抱著玩樂的想法揮霍身體的時候,就離地獄的門口也不遠了。也希望戒友們都走上正途,永不再犯,努力為我們的家人和後代創造一個純淨的環境和世界!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