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與淫邪宣戰,願曾經和我一樣痛苦的人,重拾信心


時間:2016/12/7 作者:性空

抬起頭,與淫邪宣戰!!!

我也曾經罪惡深重。陷入過痛苦的深淵。我不僅sy,我做過的種種不知廉恥的惡行,讓我覺得自己禽獸不如。我也曾經難以控制自己,頭腦一熱,就做出可恥的行為。我也曾經一次次的痛下戒心,卻屢屢失敗。我的可恥行徑我不想贅述,我已在「來稿求助建議」中,慚悔了自己的惡行。

長期的邪淫,使我身體虛弱,面容乾黃,記憶力下降,最重要的是,使我做任何事情都難以專注,什麼事情都做不好,一次次的戒淫失敗,使我自信心完全喪失,在眾人面前抬不起頭來。除了淫慾,對一起都失去了興趣,對於自己的未來,感到一片迷茫。

但是我知道我自己不能這樣沉淪下去,因為人不能只為自己活著,我們是男人,我們要振作起來,去承擔自己的一份責任。我現在已經大四,考研沒考上,工作又沒有著落,父母已經一把年紀,還在為我的事情操心,為我奔波。而我卻拿著父母的血汗錢去做無恥的勾當!

誰沒有父母親人,想想你們的親人,愛人,朋友,想想他們對你的愛與期盼。我知道我自己罪惡深重,沒有資格去教訓任何人,只是我自己經歷過那種痛苦、與絕望,希望大家也能夠和我一起振作起來,從陰暗中走出來,為了不再讓自己的家人失望,用一個男人的毅力去戰勝自己的心魔,去努力拚搏,去彌補自己的罪行,讓自己的親人過得更加幸福!

我自己制定了一份戒淫健身計畫,裡面有我的慚悔與誓言,我每天看四遍,以便將其謹記在心。每天堅持讀9遍四種決定清靜明誨關於戒淫的章節。對女人堅持勿看,勿聞,勿談的塬則,不可有一絲關於淫邪的念頭。我在手腕上套了一根皮套,如果一有淫邪的心念,就彈自己一下,用疼痛讓自己清醒。我儘量不自己獨處,與朋友在一起學習。每天早晨出門之前,看自己的計畫與誓言,每晚總結自己的過失與進步。

雖然我戒淫的時日不長,但是已經感覺自己的身心有了變化,對生活又有了熱情,信心也在一點點的恢復。雖然有時還是有所憂慮與擔心,對未來不敢奢望,害怕自己一鬆懈,就什麼都沒了。我多么想對自己的父母說,「爸媽,我能行,我能做好自己的事情,我一定能有所成就,讓你們過上好日子,你們不操勞了。」可是我還是沒信心說出來。我只希望自己能戒除淫邪,親口對爸媽說,讓他們放心。

我在這裡真誠的慚悔,望我佛保佑。蓮花生於污泥,光明現於無名,願我佛保佑我在罪惡之中,播撒一顆光明潔淨的佛種,我會用心保護,讓它生根,發芽,掃除內心的邪淫與罪惡。

我知道戒淫之路充滿艱辛與痛苦,但我堅信男人的意志可以超越一切,不要再作慾望的奴隸,讓我們抬起頭,與淫邪宣戰!!!!!

感謝戒邪淫網,感謝學佛網,感謝幫助過我的所有人。

頂禮我佛。

南無阿彌陀佛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