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奶奶虔誠禮拜供養觀世音菩薩,化解孫女大劫


時間:2016/12/10 作者:大福報

觀世音菩薩感應故事:早晨上香點不著,原來孫女有大難

故事發生在1992年,雖然時隔境遷但想起還會讓人感覺非常痛心,年紀大的人都不願意提及此事。

1992年某地中學組織秋遊,學生乘坐學校租的旅遊車出門,在開到江河大橋時,旅遊車忽然發瘋似的衝出大橋埋入水中,很多學生遇難,此事震驚全國,當地教育局決定以後取消全部春、秋學生游。

故事的主人公是位小女孩,那天清晨小女孩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帶著一大堆零食準備去學校參加秋遊。

小姑娘的奶奶是位虔誠信佛的人,家裡供著觀世音菩薩,清晨奶奶照例給菩薩上一炷香,但是那天早上的香怎麼點都不著,著了就熄滅,著了熄滅,如此反覆(奶奶已經感覺到有什麼事要發生,在這種情況下會跪下來求菩薩保佑家人平平安安,因為今天是孫女秋遊的日子)。

說來也怪,小女孩正常起床,正常整理東西,期間有沒有碰到什麼事不知道,但是等小女孩到了學校發現已經遲到,第一輛車已經開走(男、女生分開乘坐兩輛車),最後沒辦法座到了男生車上,也就是第二輛車。

可怕的事情就發生在了第一輛車,事情就如同文章開篇所述的那樣,雖然經過多年網上還是可以找到,關於那年零星的網友回憶,事情的是是非非已無需多做陳述,這個小女孩因為遲到,錯開了第一輛車而躲過了這一生死大劫。

故事說完了,故事主人公的奶奶虔誠禮拜供養觀世音菩薩,化解孫女這一大劫的故事很受人啟發。我母親經常說:你們這些孩子,別以為生活整天無憂無慮,開開心心都不知道是受誰的恩惠,菩薩保佑人是有形無形的,菩薩在後面不知道化解了多少災難,幫助了多少人。感恩觀世音菩薩!

願以此功德,回向那年受難的孩子及家人,願他們早聞佛法,離苦得樂!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勢至菩薩!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十方三世一切佛菩薩!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