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觀世音菩薩靈感錄(88)


時間:2016/12/13 作者:心作良田百世耕

李圓淨居士原著演培法師白話講述

無垢清淨光慧日破諸暗

能伏災風火普明照世間

真觀清淨觀廣大智慧觀

悲觀及慈觀常願常瞻仰

◆宋朝有位姓徐名叫熙載是江西省樂平縣人,生有一子,在淳熙甲午年八月二十四死亡,夫妻極為慟心。第二年載到安徽省宿松縣長鍾照家裡教書,正值他兒子亡故的日期,到南台寺禮佛,該寺的長老宗悟法師,為他講學唐朝時願況的兒子非熊,死後再又投去為願氏的兒子的故事,並且說:『我有觀音聖像一幅,極其靈驗,現今贈送給你,若更能誠心刊印觀音經贈送,必定獲得美滿的果報。』徐拜而受之,他帶回書房裡供養。到了明年,果然於八月二十四日生一男孩,繼而又連續生得兩個男孩。(南海一勺)

◆宋朝有位姓元名叫朝善,家裡很富有,因為沒有兒子,但是供奉大士很虔誠篤敬,果然接連生了幾個孩子,招請乳母為之撫養。有一乳母白氏,常常於哺乳的時候,對朝善戲弄,朝善假裝沒有看見而避之,不久以其他的事故遣離,務使保全她的名節,後來所有的兒子均已長成,嗣續也很多,成為一大家族。(海南一勺)

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12.13國家公祭日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