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懺悔台

邪淫令我痛苦不堪,今發露懺悔


時間:2016/12/13 作者:瞭然於心

看了網站上有很多師兄都通過自己的邪淫果報來警示人們,今天我打算把自己17載邪淫歷程與苦報分享出來,希望能對飽受邪淫之苦的人們有所幫助!

我的邪淫經歷

大概是宿世種了太多邪淫的種子,從小的我就是一個淫慾心非常重的人,變態至極!國小時,大約11歲那年的一個晚上,感覺整個人都被欲望沖昏了頭腦,居然萌發了對自己長輩行淫的想法,欲行不軌,但被制止,批評,這才有所醒悟!隨後的日子裡,雖然對長輩沒有了淫慾,但也還是喪心病狂,四年級的一個暑假,我和表弟到外公外婆家玩,我居然打著關心的旗號,和表妹發生了邊緣性行為,不但如此,還唆使表弟這樣做;夏天的晚上,我唆使表弟一起從門縫裡偷看舅媽洗澡,看完更是不知廉恥的和表弟談論臆想舅舅舅媽行淫之事,禽獸不如。因為每個暑假都會到外公外婆家玩,所以或多或少的都和年少無知的表妹發生了一些邊緣性行為,直到表妹漸漸長大,我才沒了機會。記得有過一兩次,實在控制不了自己的獸慾,和竟把表弟和一個小夥伴當成發洩的對象,簡直變態至極!我有一個親戚,年齡與我相仿,長得非常漂亮,當時的我,自然心中起了邪淫的想法,欲行不軌,但總是被她制止,禽獸不如的我卻一直沒放棄這個念頭,睡覺時總是借著被子幻想與其發生關係。

國中時,心中的淫魔一點都沒減滅,我總是借著各種機會欲對其行不軌,就連在老太爺,老太奶奶的葬禮上都不放過,畜生啊!初二時,我和乾姑父,乾姑父的女兒一起去外地親戚家玩,晚上我和姑父的女兒睡一個床上,半夜裡,趁著她睡著,我想法設法對其欲行不軌,好在她及時醒來才制止。

高中時,學習壓力大,親戚和我在一個學校,基本上每天晚上我都會意淫和她發生關係,現在想來真是造孽!

大學時,偶然間接觸了一點佛法,淫心消退了不少,但有時還是會意淫和親戚發生關係,更多的是幻想著和班上漂亮女同學發生關係。隨著網際網路的普及,宿舍舍友之間流行看色情電影,瀏覽色情網站的風氣,我自然也融入了當中。大學裡,和我那些舍友一起,凡是路上看到美女,總是目不轉睛的盯著她們看,看完各種議論污穢的信息。大四那年,微信興起,宿舍每晚都會搖一搖,美名其曰yuepao,我也玩了玩,最終認識了我的初戀,一個大三的女生,一開始我對其並沒有好感,可是耐不住心中的淫慾,還是和她在一起了。和她在一起後,想盡辦法和其發生性關係,一直都沒成功,退而求其次的是讓她幫我shouyin,有幾次居然是在野外進行的,真是造孽,體會到shouyin所謂的「快感」之後,我在宿舍每天晚上都會shouyin,那時就像著了魔一般,無法克制。

大四考研失敗,我選擇了工作,自己租房子,和女朋友發生關係的欲望更強烈了,因為她每周都會去看我,在我那過夜,我總是通過各種邪淫手段想和其發生性關係,但都沒有成功,都是發生的邊緣性行為,淫心熾盛的我,居然通過助情器具滿足我的獸慾。久而久之,在我的軟磨硬泡之下,終於和我的女友發生了幾次關係。

工作一年後,我重新考上了研究生,並且和我的女友在一個地方,期間和其發生幾次邪淫,年底去見她父母,被無情的拆散,毫無餘地!深受失戀打擊之苦的我,更多的是用邪淫來發洩,偶然一次機會,我看了上官玉華師兄的《陰律無情》,才有所醒悟,當時因為害怕會下地獄,所以我不遺餘力大肆向深受邪淫之苦的人們宣揚邪淫的的地獄果報,勸導他人改過。大概過了半年,我認識我第二任女朋友,就是我現在的老婆,認識後我們很快就發生了幾次關係,或許是我前世積的功德還可以,加之我擔心婚前性行為的報應,我和她商量結婚,它居然答應了。結了婚之後,一開始對行淫時間禁忌不太了解,加上我們為了尋求刺激,也發生了一些邪淫。目前,隨著對邪淫的深刻認識,慢慢得在減少邪淫的次數。

我的邪淫報應

1.身體上

從小的我精力異常充沛,大中午都能保持清醒的頭腦,現在的我,由於長時間的意淫與邪淫,精力比較差,容易疲勞,中午不睡覺就會特別累,冬天手腳冰涼,特別怕冷。雖然身高還可以,但手臂比較細,吃什麼都不長。由於過度手淫和意淫,大四染上了腎性高血壓,經常頭暈。現在,夫妻間的房事有時更是有心無力,身體也經常這不舒服那不舒服的!

2.學習工作上

自從國小時染上了意淫,腦力下降了很多,雖然憑著自己的勤奮考上一個還不錯的高中,但是由於每晚意淫不斷,損耗腦力,只能靠勤奮拚命補償腦力的下降,最終雖然考上了一個還可以的二本,但是實在是太辛苦了,明明會做的題目,稍不注意就粗心,明明不太難的題目,腦子像凝固了一般,就是想不出來。家裡人幫我算命說我命里能考上清華北大,可見邪淫折損了我多少福報!大學獎學金評比,因為素質課一分之差,失去了評定特等獎學金的機會。大四考研,我染上了手淫以及對第一任女友意淫的想法,精力壓根跟不上複習的進度,我拼了老命,最後還是差幾分,最終落榜!工作後,由於每周都邪淫,導致低級錯誤時常發生,主管本來想提拔我的,但是因為我的過錯,提拔了我的同事。無奈之下,下定決心再次考研,過程真是太心酸,白天上班,晚上還要熬夜看書,想想真是咬著牙挺過來的,苦不堪言。研究生期間,本來有機會早點出成果拿獎學金的,但是因為這期間的邪淫,項目進展不順,最後只能通過做大量大量的工作來草草畢業,痛苦不堪!

3.生活上

國小未染上邪淫之前,我外向開朗,伶牙俐齒,特別喜歡和人打交道,自從國小染上邪淫後,反應變慢,說話吞吞吐吐,性格變得內向,不喜歡和人打交道,心裡總是有種莫名的恐懼與不安,經常失眠,精力變差,國小國中還經常被人欺負,毫無還手之力。與第一任女友談的三年時間裡,一開始她非常遷就,關心我,隨著邪淫的加劇,慢慢對我變得冷漠,折磨著我的身心,消耗我的錢財,最終,毫無徵兆的分手。與第二任女友,就是我現在的老婆婚前邪淫時,最直接的後果就是錢財的大量損耗,不知不覺錢就花沒了。婚後邪淫的後果就是吵架等家庭瑣事的煩惱!

我的邪淫懺悔

懺悔對父母的不孝:1.身體髮膚,受之父母,邪淫損耗父母給我的太多精氣;2.大學期間邪淫,耗費了大量父母辛辛苦苦掙來的血汗錢3.由於邪淫,我的學習,事業,身體遭受各種不順,引發父母的擔心;4.如今的我,身體狀況差,愧對父母辛勤的養育之恩!

懺悔對祖先的不孝:1.邪淫的我大量耗損祖先積累的陰德;2.我對親屬邪淫,是為亂倫,人神共憤。

懺悔對菩薩神明的不敬:光天化日野外邪淫,在十齋日及佛菩薩諸神明的紀念日行淫,褻瀆神明。

對於那些被我邪淫的親屬,我深深的感動自責,為一己之私,欲行亂倫之欲,差一點玷污你們的清白,讓你們感到恐懼與不安,懺悔我給表弟播下的邪淫種子。對於我的第一任女友,我向你懺悔玷污了你的處女之身,最後卻沒對你負責,懺悔逼著你廣天化日幫我行邪淫之欲,懺悔向你播下的邪淫種子,使你深入邪淫。對於我的老婆,我向你懺悔誘惑你十齋日等菩薩紀念日行淫的罪行,我向你懺悔要求其他行淫方式的邪淫罪行!

萬惡淫為首,邪淫果報的辛酸痛苦我深有體會,希望大家以我為鑑,不要為了一時的滿足,犯下邪淫重罪!萬淫意為先,希望大家不要輕視意淫,任何一點都不可以,否則必成不可控制之勢、後悔莫急。邪淫的現世報尚且如此,如果我們不加悔改,我行我素,地獄還在等著我們,希望大家有則改之,無則加勉,誓斷邪淫!

往昔所造諸淫業,皆由無始貪嗔痴,從身語意之所生,一切我今皆懺悔!

我今發願,願我盡此一生,幫助那些飽受邪淫之苦的人們,使他們遠離邪淫;懺悔往昔所造諸淫業,盡我所能減少乃至最終斷絕邪淫;最大限度的念佛,行善,放生,廣造諸善業;用以贖我罪惡滔天的邪淫重罪!

南無觀世音菩薩

南無觀世音菩薩

南無觀世音菩薩

南無地藏王菩薩

南無地藏王菩薩

南無地藏王菩薩

弟子XXX真心求懺悔!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