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戒色讓我身體康復,還成就了美滿姻緣


時間:2016/12/13 作者:性空

一年多沒來貼吧了,今天沒事來看看。不知大家還記得我2014年12月份發的,戒色160天后的變化那個貼子嗎?當時我的感情還處於空白期,2015年春節,大年初二,我認識了我現在的媳婦!

那天我們幾個國中同學去縣城聚會,我媳婦是我一個同學C的親戚,去他家串門!一見面,我就感覺她就是我要找的心目中理想的人生伴侶!那天我們幾個同學吃飯、聊天好長時間!她很安靜地吃完飯,就去別的房間看電視了!他們幾個都已經成家了,只有我還單身,另一個同學開玩笑說:”你那個仙人跳親戚有對象沒,給濤哥介紹介紹。”C沉默了一會,說我給你聯繫方式吧,你自己聯繫。

就這樣我有了她的手機號,然後加了她的微信,每天我們就是聊天,到4月13號,我們見了第一面!

說實話,見第一面之前我是比較猶豫,因為我工作在北京,她家在吉林四平!和我C同學溝通這後,他說人品沒問題,也讓我別有啥擔心的,我這才義無返顧的去了,從北京站坐了六個小時的動車到了四平!她去車站接了我,第一次見面,都很尷尬!

我下午五點多到了,去之前,我在她家附近訂了個賓館,因為之前聊天她告訴過我她家的地址!我們先去吃的飯,然後又看了場電影,就回賓館了。到賓館剛安頓完,她就說晚上九點多了,她得回家了,不然她父母該不放心她了。然後我把她送到小區門口,自己走回去的!

吃完飯的時候,她執意要買單,說我大老遠的從北京去四平看她,就是客人,不能讓我買單之類的。最後推辭不過,還是她買的單,看電影是她吃飯時從美團上訂的票!

所以當我回到賓館感覺她是個很懂事的姑娘!第二天她要上班,白天我就在附近轉了轉,然後在網訂了一束鮮花送到賓館。她下班後看到了鮮花,很高興,說:“咱倆還沒譜就打算送我花了。”我說,“即使不能在一起,送束花也沒什麼”,然後她就笑著收下了!晚上我倆就去她們市的步行街逛了一會,吃完飯九點左右,她又回去了。

她說:“她父母管得嚴,每晚九點左右必須回家”。

第三天晚上,她的閨蜜從長春回來了,我們一起吃的飯,聊得很開心!晚上的各種開銷也是她提前都買好單了,弄得我很慚愧!

第四天我就回北京了,總之第一次見面雙方印象都不錯!我比她大八歲,問過她這個問題,她說不在意這個,只要我對她好就行了!

第二次去四平,是2015年5月29號,這次去沒有了上次的尷尬,我們談話也比較輕鬆!這次我在四平呆了七八天,我感覺我們的處事方式和三觀都基本一致,心裡很高興!她請了一天假,陪我在四平玩了一天,其他時間都是我白天沒事,等她下班過來陪我!這期間,我們沒有越過雷池半步,逛街只是牽手,每晚分別時,也只是擁抱一下,她依然每晚九點都回家裡!可以說,第二次去我們已經確定了戀愛關係!

之後再去四平是8月15號!這期間分開大概有兩個多月,我們每晚都通電話和微信視頻,這期間我才嘗到了異地戀的辛苦!我本想七月底再去,因為當時公司是旺季,每天都要加班,周末幾乎沒有休息。再者,老闆是我的哥們,我也不好意思請假,所以,只能數著天數過日子。那段時間感覺每天都過得很慢,因為8月21日是七夕節,所以我趁這個時間去陪她過七夕!

16號,晚上領我見了她父母!當時很緊張,但看到她父母也很和藹可親,也就不緊張了。我們談了以後在哪裡生活的事,她父母明確的說:“她家就一個孩子,如果我要娶她就必須來四平生活”,當時我就答應了!我承諾的是到2015年底過去,顯示她父母對我的表現也很滿意,期間我倆去了趟長白山旅遊,這次感覺我們已經處在熱戀中了!

傳張我倆去長白山時的合影!

從四平回來,轉眼就到十一了,我9月30號晚上到的四平。第二天,我們和她父母商量了一下,就去照婚紗照了,照的時候我都不敢相信是真的,仿佛是在做夢!又待到十月八號,我要回北京上班了!這次我走她哭得很傷心,我也不想走,異地戀真的很辛苦,在車站我也差點哭了!我對她說:“你放心吧,到元旦我肯定過來,兌現我的諾言”,到時我們就能永遠在一起了!現在想想那時的場景還有點感動!

到10月29號,那天是我的生日!她之前說要過來陪我過生日,我沒讓她來,怕她一個人坐車不放心。晚上我正要吃飯,她給我打電話,說她到北京站了!我當時很驚訝,馬上開車去車站接她。正趕上北京晚高峰堵車,將近兩個小時我才到北京站,她一直在等我,顯然很累,把我心疼壞了,我們在車站裡擁抱了好久!第二天我請了假,拉著她在北京四處轉轉,第三天,我們去了長城玩了一天!第四天,我把她領回了老家,我媽見了,笑得合不攏嘴!然後我和我父母說了去東北的打算,他們也都同意了!

這是我們去長城時的合影!

這是十一照的結婚照

2015年12月23,我就拎了一個旅行箱來到了四平,年底我們舉辦了簡單的婚禮,如今很幸福的生活在一起。我除了上班還經營了一個網店,她對我也真的非常好,我們現在是租的房子。車子。我離開北京之前也賣給朋友了,因為涉及到牌照問題,可以說我們幾乎是裸婚!

現在我每天上班要六點起床,她單位離家近,走幾步就到了,七點起床也不會晚。但是,她每天都會六點和我一起起床,然後為我做早點。晚上我經常加班,一開始上班時我經常快十點才下班,她每天都等我回來一起吃!雖然,在這邊沒有北京收入多,但是能和愛的人在一起,我感到很幸福,很開心!

這就是我的故事,文筆不好,大家見諒!我想告訴大家的是,無論現在你的生活怎么樣,請大家不要放棄希望,心中充滿陽光,充滿愛心和善心,你就能夠得到你想要的生活!生活雖然有時候很困難,再困難也不要灰心,你是什麼樣的人,就會吸引什麼樣的人,你想要什麼樣的生活,就能過上什麼樣的生活!

雖然現在很多人結婚都要有房有車,但是並不是所有的姑娘都會這樣要求!大多數姑娘看中的是,你能否給她一個穩定的生活和希望,能否為了她,你會義無返顧地去追隨,隨時都保持陽光、正直、善良的心,大家都會有美好的明天和幸福!

我們曾經為了當初的無知犯了錯誤,也曾經在最好的年齡錯失了很多!但是,一切都不晚!無論你多大年齡,只要你把以前的種種惡習徹底改掉,自己改過自新、積極進取,命運之神會眷顧大家的!好了,先說這么多!

還有大家都關心的身體問題,我可以明確地告訴大家!我已經徹底康復了!

最後祝各位吧友:身體健康、生活幸福快樂!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