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只管多放生多行善,在關鍵時刻必定會有不可思議的感應!


時間:2016/12/18 作者:清心

數年前,我在網路上認識一位佛友,後來2014年我們在海南見過面。

她是一大型放生組織的骨幹,在多年的護生經歷中,她也是非常有感觸的,以下就是她發在微信朋友圈中的相關內容:

跟大家分享一下前幾天我親身經歷的事情。前段時間海南刮颱風,致使有些大樹的樹枝欲斷未斷,那天放完生從海邊回家路過和平北路,當時已經是晚上七八點,在我前面行駛的是一輛大貨車,裝著很多貨的樣子,遮雨的油布頂起高高的(估計是這個時間點偷偷進城的)。由於大貨車車身高又拉著很多貨,路旁的大樹樹枝被大貨車路過又使勁拽扯了一下,跟著就是我的車開過,突然聽到「呯」的一聲巨響,大樹的樹枝瞬間斷裂正好砸到我靠駕駛室的車頂上,幸好沒從擋風玻璃砸過來,要不然後果不堪構想。稍後我又調頭回去查看,不禁嚇了一大跳,一條看上去很粗很粗幾米長的樹枝散落在地上變成幾段,當時心想車頂一定被砸壞了。回到家停車後查看車頂,居然沒有什麼印跡。打電話給我一位姐妹,姐妹說你明天白天再檢查一下吧!第二天早上再去檢查車頂及其他部位,居然一點痕跡都沒有留下。白色的車那麼明顯,但連塊漆都沒有掉。簡直太神奇了。後來姐妹說:「換一個人遇到這樣的事,車損壞了不說,弄不好人還會受傷。幸好你們都是長期放生做善事的人,真的有上師三寶、龍天護法加持護佑的」。其實很多師兄都問過我,放生、供僧這麼多年都有些什麼樣的感應呢?我最深切的體會就是「因果不虛,福不唐捐,平常不那麼明顯覺得,但每一次在某些特殊時刻,發生任何困難違緣障礙時,一定會有不可思議的顯現和心想事成、不同於常人的結果。彌勒菩薩偈云:「勸君勤放生,終久得長壽,若發菩提心,大難天須救。」

南無觀世音菩薩!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