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觀音菩薩夢中點化我持大悲咒


時間:2016/12/19 作者:大福報

99年我剛信佛,當時背會了《心經》,平時常念觀世音菩薩聖號,過了幾年,家中姑媽得了肺癌,因為《心經》中有句經文“除一切苦,真實不虛”,所以,我發願為姑媽每天念100遍《心經》祈求觀世音菩薩加被,讓姑媽康復,第一天100遍念完了,第二天,念到第90幾遍的時候,喉嚨實在很難受,嗓子都要啞了。可是,我心中想,不管了,救命要緊,繼續念完了。

就在當晚,睡夢中,很清醒,夢到一位老奶奶,帶我到了一座小房子跟前,我看見裡面有尊菩薩像,她讓我站邊上,然後就見她點了三枝香,在菩薩像前默默禱告了一會,最後,轉過身來,對我說了句話:“你就念大悲咒。”這句話剛說完,我就醒了,當時想,一定是觀世音菩薩化現的老奶奶給我指引的,心中十分歡喜,然後就開始學念〈大悲咒〉了。

按照經文所說,吃齋,每晚念5遍,21天必滿所願,果然,20多天堅持下來後,我姑媽的癌細胞已經不擴散了,不用化療了,可以回家了。這是我與〈大悲咒〉的因緣,也是我用〈大悲咒〉第一次為人治病。

後來還為我的一個遠房的侄子治療過一次絕症,他是爛肚腸子,腸子全粘一起了,爛了,很嚴重,肚子上全是刀痕,還插滿了管子輸液,人的元氣大傷。於是我照老方法念咒,20幾天后,很快就痊癒了,比起同房的病人,真是奇蹟,於是我叫他和我姐姐姐夫,到寺廟拜謝觀世音菩薩的。

還有一次,我夢裡有個妖怪樣的白衣人,從遠方飄來,要嚇唬我,我在睡夢中就念起了〈大悲咒〉,剛念第一句,她就一下子被嚇跑了,〈大悲咒〉威力無窮!現在,我天天晚上都念5遍〈大悲咒〉做晚課,睡眠很好,幾乎沒什麼夢。感覺觀世音菩薩就在身邊保護著我。

願所有眾生都歸依三寶,如法修行,弘揚佛法,臨終都往生西方極樂世界!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摩訶薩!願所有眾生都念佛號,把自己的一切都交給佛菩薩安排,願眾生都早日成佛!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