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原創

行為怪異,短命早夭


時間:2016/12/24 作者:惠空

在1962年,回龍壩的一個叫劉有來的年輕人,20來歲,此人年輕氣盛,做事怪異,天不怕地不怕。

一天,我正在廚房做飯,他撿狗糞來到庵里,一不禮佛,二不上香,竟然來找茬了,他提著狗糞簸箕走進廚房,把狗屎放在灶台上面,我一看趕緊勸導,你不能把這么骯髒的東西放在灶台上面,他不以為然的說,你還有封建迷信的思想呀,放了又怎樣,說著還故意把裝狗糞的簸箕在灶台上面磕碰幾下。我看此人不講道理,多說無益,也就不再理會他了。後面有一天趕集時,碰到了他爺爺,反映了這個事情,叫他爺爺管教下他,不能這樣子做事,他爺爺回家就把他臭罵了一通,可能他的行為觸怒了菩薩吧,他的老婆娶回來,幾年幾載也不懷孕,後來他老婆來到庵里求懺悔,求了幾次,才求到子。但是劉有來的壽命還是只活到了30歲,就早早的死了。

這正是:行為怪異,短命早夭,天怒人怨,絕不輕饒

講述者:繼生師父 整理者:演森師父

2016年農曆4月14日定稿於通岩寺

註:因為師父年紀大了,不會用電腦,現由弟子代為網上發布,文章都是真人真是,師父所見所聞,希望大家能夠深信因果,積累改命,文中的“我”是繼生師父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