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觀音菩薩不會虧待你的


時間:2016/12/25 作者:佛前明燈

幾年前,我媽媽有次生病,病了四五天后才打電話給我。說肚子有個硬硬的東西,難受,剛開始吃藥有了好轉,後來越吃藥,病情越嚴重,不知道是不是腫瘤。問我是怎么回事。一般遇到病,我就會去問觀音簽,求觀音菩薩指點一下,病是怎么來的,是否嚴重。簽文指點,是怨業病。就是有冤親債主了。但我媽媽在老家,我在廈門。我老家供養了觀音菩薩。我跟我媽說,你去念佛吧。她說,病太嚴重了,沒有力氣念佛。(也說明業力的可怕。)沒有辦法了,我就跟我媽說,你在家的觀音菩薩前點三隻香,放一杯水,供一下。我給你念經。

我在廈門觀音寺,就跪在菩薩前,請了我媽媽的冤親債主來,我給誦《阿彌陀經》,三皈依,懺悔文,還有觀音聖號。我跟觀音菩薩前,很真誠的說,我畢業後就來到觀音寺做義工,幾乎都沒有回家看望母親,實在感覺不孝。現在母親又生病了,我希望菩薩您看在我經常做義工份上,功德給他的冤親債主,讓母親病好吧。就這么求了拜菩薩拜了半個小時。半小時後,我打電話跟我媽媽說,把水喝了。

那時我心裡也在嘀咕,這個水喝了有沒有作用呢。我也不能打包票。到了第二天,我打電話回家,我媽媽說病好了。她喝了那個水後,感覺肚子裡咕嘟一下,不久就去上廁所。上完廁所,睡一覺起來,病就徹底的好了。

從這個事情後,我切實體會了,用身體來做義工,做功德,是最好報答父母的方式。父母給了我們這個身體,我們用身體來修行,做義工,這樣父母也得到利益。父母遇到病苦,遇到業障後,單靠世間的錢財,是無法救拔的。還是要靠觀音菩薩的力量。我們為觀音菩薩付出,觀音菩薩一定會回報我們的。

我腦袋常想起一句話:觀音菩薩不會虧待你的。做善事,真的父母得到利益,這是我的信心。有的人會擔心,我做義工,沒有錢,父母生病了怎么辦?如果你對菩薩有絕對的信心,又絕對的為三寶付出,沒有關係的。菩薩用一杯大悲水就能治好父母的所有病苦。要對觀音菩薩有信心。

轉自:福安觀音寺新浪部落格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