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種植福田

長期免費結緣佛經開示可以佩戴的功德殊勝的手環


時間:2016/12/26 作者:自性半居士

需要的請加微信 13773643933

手環的顏色是不能隨意做的,都是根據 天眼通情況下觀察 咒語本身的光芒什麼色,我們才做成相應的色,不是胡亂做出來的,網上很多種 同一個咒語的手環居然做出五顏六色的,這就不如法 希望大家謹慎!

長期免費結緣佛經開示可以佩戴的功德殊勝的手環

六道金剛咒功德利益:

此咒為金剛總持及五方五佛之總心咒,威神感應,專度六道眾生成佛,功德殊勝不可思議。此咒一經耳即能消除夙業,凡耳聞 此咒聲,或目睹此咒字,或身手觸著此咒,均消滅三世業障,將來均得成佛。對於超度死亡眾生,功德尤大。死亡眾生雖已墮惡道,亦可出離,往生淨土。虔誦十萬 遍為基本,則於度亡時,念誦七遍至108遍,所度之六道眾生即可消除罪障,實時往生極樂世界,見佛聞法。以此咒普度眾生,有無量無邊功德。此咒因緣是阿達 爾媽佛傳於毗盧遮那佛。

1.佩帶此咒,一旦舍壽,亦可成佛;

2.凡耳聞、目睹,或身手觸著此咒,均能除滅數事業障,於現前或當來畢竟成佛;

3.生前多念此咒,當悟無生忍,死後焚遷可得舍利;

長期免費結緣佛經開示可以佩戴的功德殊勝的手環

大白傘蓋佛母心咒功德利益:

凡有行人,以此『一切如來頂髻中,出白傘蓋,余無能敵大回遮母』或樺皮、或台疊、或樹皮上、書寫已、或戴身上、或項頸上,則能直至終身,以毒不能害、 以器械不能害、以火不能焚、以水不能漂、以寶毒不能中、以和毒不能害、以咒毒不能壞、非時夭壽、不能侵,一切冤魔、及所有惡友等、凡一切處,為悅愛所愛敬 也;又能恆河沙俱胝、八萬四千金剛種等,亦擁護、亦救護、亦覆護,彼等作悅 意、所愛敬之;又能八萬四千大劫之中,得宿命智;又世世生處,不受施旦羅剎餓 鬼、臭及身臭等身;又不受人中貧窮之身;又具足無量無數恆河沙數正覺,出有壞之福祿也;又能一切如來頂髻中,出白傘蓋佛母、余無能敵大回遮母,恆受持,則 不行梵行,亦成梵行;不能忍,則亦能忍;不清淨,則亦為清淨;無近住戒,得近住戒;不持齋戒,亦成齋戒;設爾所造、五非間罪,則能清淨無餘,往昔業障,悉 皆消滅。

長期免費結緣佛經開示可以佩戴的功德殊勝的手環

六字大明咒功德利益:

佛告善男子:此六字大明陀羅尼,是觀自在菩薩摩訶薩微妙本心,若有知是微妙本心即知解脫。

善哉!善哉!善男子,汝能得是如意摩尼之寶,汝七代種族首當得其解脫。

善男子!彼時是(持)明人,於其腹中所有諸蟲,當得不退轉菩薩之位。

若復有人以此六字大明陀羅尼,身中項上戴持者,善男子若有得見是戴持之人,則同見於金剛之身。又如見於舍利萃堵波,又如見於如來,又如見於具一俱胝智慧型者。

若有善男子善女人,而能依法念此六字大明陀羅尼,是人而(得)無盡辯才,得清淨智聚,得大慈悲。如是之人,日日得具六波羅密多圓滿功德。是人得天轉輪灌頂。是人於其口中所出之氣觸他人身,所觸之人發起慈心離諸瞋毒,當得不退轉菩薩,速疾證得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

若此戴持之人以手觸於餘人之身,蒙所觸者,是人速得菩薩之位,若是戴持之人,見其男子女人童男童女,乃至異類諸有情身,如是得所見者,悉皆速得菩薩之位。如是之人而永不受生老病死苦愛別離苦,而得不可思議相應。

長期免費結緣佛經開示可以佩戴的功德殊勝的手環

藥師佛心咒功德利益:

此咒功德,專除病苦,增壽命,免夭折,並能消除一切罪業,命終往生東方清淨琉璃世界,永不退轉,直至成佛,亦度亡者不可少之咒也。

◎除病離苦,聞說藥師名號即得滅罪往生。

◎修藥師法及持藥師咒,可除病離苦。

◎藥師咒具有強大的威力,不僅限於療愈疾病,也能夠淨化生者和亡者的業障。如果能夠本著菩提心,在臨終者或動物耳邊,持誦藥師佛的聖號和咒語,最好不過了,因為那將使他們不墮惡趣。

◎如果亡者已經聽不見了,可以持藥師佛咒,然後直接在他們身上吹氣或者先在滑石粉、香水上吹氣,然後把粉末、香水塗抹在他們身上。

◎修藥師法甚至能夠淨化亡者,把他們從苦難中救脫出來。

◎持藥師佛的咒語,然後在所吃的肉上面,或死屍、死者的骨頭上面吹氣,都很有利益,可以淨除亡者的業障,使他們得以往生淨土或上界。

◎如果你是肉食者,應當利益你所吃的被宰殺的動物。在吃肉之前,應當持誦這個強力的淨障咒,而且猛力地回向,使那些動物即刻脫離惡趣,往生淨土或上界,永不再墮惡趣。

◎即使動物或人已經死了幾百年甚至上千年之久,心識還在惡趣,如果持誦藥師佛咒之後,在他們的骨頭上吹氣,照樣可以把心識遷移到淨土或上界。

◎持誦藥師佛咒語之後,也可以吹氣在水上、沙上或滑石粉上,再灑在死亡的動物或人的骨頭或皮膚上。這麼做至少可以縮短亡者在惡趣受苦的時間。

◎修藥師法不但對重病的人很有效,還會帶來事業、修行或者其他事行成功

長期免費結緣佛經開示可以佩戴的功德殊勝的手環

孔雀大明王心咒功德利益:《佛母大孔雀明王經》裡記載,一切蚊蟲傳染的疾病、發燒發熱、飲食不消、風寒黃痰、不知原因的疾病,以及身體各個地方的疼痛,如頭痛、眼耳鼻痛、唇口頰痛、牙齒舌痛、咽喉痛、胸脅背痛、心痛、肚痛、腰痛、腹痛、髀痛、膝痛、四肢痛、隱密處痛、遍身疼痛等等一系列的疼痛疾病,疑難雜症,孔雀明王都能化解。孔雀明王可以淨化和調節我們的身體的能量,使身體氣脈得到平衡,排除毒素及負面能量,讓人除諸憂惱各種疾病壽命百歲。 還可對身體長的頑癬等皮膚病,腫爛潰瘍的病,痔漏流出膿水的病,癰疽腫硬的病,等等疾病有治療化解作用,如現在人的癌症、痔瘡、皮癬。 孔雀明王不光保護修行者,還可保護修持者的眷屬,只要修行者修行精進,祈求佛母大金曜孔雀明王保護你身邊的人,如父母、兄弟、妻子、兒女、朋友等,孔雀明王亦能保護,做到利己利他。 根據佛經記載,佛母大金曜孔雀明王法還可以祈雨、消除地震、雪災、戰爭、洪水、饑荒等等災難。 讓人及其眷屬遠離一切災難、遠離一切憂惱、遠離一切疾病、遠離一切飢餓、遠離一切牢獄,壽命百歲、所求願滿。長期免費結緣佛經開示可以佩戴的功德殊勝的手環

不動佛心咒之功德(阿閦毘佛、阿閦佛)海濤輯】 超度亡魂,乃其本願,最能轉定業生善道,每日三時念誦,能消除種種不詳凶事,若書此咒佩帶身上,可免非時橫死之難。如發菩提心念誦,則凡飛禽走獸,人非人等,於其耳根下經過,一聞咒音,不入三惡道; 若為亡者念誦,每念一遍,稱亡者名,為其回向,亡者罪重者,念十萬遍,其人雖入地獄,定能拔除其苦,仗此功德,往生善道。又以清淨砂土,或用白芝痲,白芥子或用清水,念咒加持,以此加持之土,造一小塔而為供養,再對塔前念誦本咒七天,生敬信心,虔誠發願,則亡者七天以後,即能拔出五無間地獄之苦。如亡者在世曾發願往生淨土者,亦可仗此功德往生。又為亡者生在地獄,設法齋戒沐浴,更換新衣,禁吃蔥蒜菸酒葷腥,向佛像或塔前,念三十萬遍,能令亡者拔出地獄之苦,上生色界天頂,被超脫之亡者,並能於夢中相示,與之見面,圍繞三匝,作禮而謝。 又或書寫此咒於鍾鈴螺鈸等能出聲音器上,或書此咒安放山巔,或於江河水中誦咒,或天雨時仰空誦咒,或於大風時仰空誦咒,或對火光及日月光中誦咒,或於大風沙時仰空誦咒,觀想咒音所能及之地方,仗此功德,有罪眾生,獲蒙解脫。誦咒者所出聲音,天龍八部聞之,均為清淨法音。功德不可思議。 又有筒法,在於亡者將斷氣時,於其耳根下誦咒;或亡者已死,七七之內,或死已久,在亡者像前,或向亡者生前所愛之物,或其著過之衣,呼喚其名,隨力誦咒,必能超度。 又或念咒加持淨砂,灑在墓上,或亡者死亡已久,憶念其生前形象,誦咒一遍,加呼亡者之名,隨力多念,為其回向,亦能超升。又寫咒於黃綢上,覆蓋亡者棺內屍上頭額心口等處,亦可往生。又若見他人殺生,力不能救,微出聲音誦咒加持。又放生時,念咒加持再放。又吃三淨肉者或見人吃肉,或見市肆懸賣生物,以咒加持,俱獲利益,得生善道。以上所舉,經有明文,諦信勿疑。惟念咒時,不可吸菸及吃蔥蒜,並以出聲念為好。

長期免費結緣佛經開示可以佩戴的功德殊勝的手環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