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父親抄寫金剛經的感應


時間:2016/12/29 作者:看破放下

我父親,現在約70歲(屬羊)。基本上不信佛,覺得那是迷信。

2011年,我在網上看到一篇文章,作者大意是講,請不信佛的父親抄寫金剛經,繼而他父親信佛學佛很虔誠。

看了文章我就想到,我的父親也喜歡寫毛筆字,我也勸他寫金剛經。2011年10月份休假,我準備好經書,紙筆,回去怎麼說呢?我這樣騙他:我有單位同事請人抄寫經書,但找不到會寫毛筆字的人,每抄一本40元錢!我就勸我父親抄,他同意了。

後來我就把這事忘了,今年4月,我搬了新居,請父母來,我到火車站去接他們,在公共汽車上路過**醫院,我就對父親說:等兩天我帶您到這家醫院,把您的皮膚病治好。(我聽朋友說有這家醫院有一位醫生看得準,並且親自經歷,治好了兒子難以治癒的臉上的*****)

我父親說,皮膚已經好了!

我大為驚訝,因為他的皮膚病得了好幾十年了!我上國小時,他就有病了,看了很多醫生,到過成都大醫院,請過民間醫生,都沒有效果,後來索性不治了!說真的,他身上那皮膚病(他說醫生定名神經性皮炎)我看著就很噁心,有點像科教片中愛滋病人的那個樣,······2011年10月,我媽還跟我說:你爸做的飯,我都吃不下!

現在居然好了!我就問他怎麼好的,吃的什麼藥,我爸說,沒有吃藥,也沒有找醫生,自己就好了。因為當時在公交上,我沒有想太多。後來爸媽回去了。

前幾天我想起抄金剛經的事,我就在想:是不是我爸抄經就治好了皮膚病呢?否則,幾十年都沒好,現在就好了呢?

當然,我爸肯定是抄了很多金剛經的,去年我兒子假期回去看到的,回來跟我說,姥爺寫了一大摞經書。全是毛筆字。

我打電話問我爸,是不是抄金剛經,皮膚就好了?他想了想說:也許是吧。

我問,抄好的經書呢?他說:我見你沒有跟我提這事,就把抄好的經書送到廟裡了!

感恩金剛經!不可思議!

《金剛經》是成佛之經、功德之經、滅罪之經、降魔之經、超度之經、長壽之經……持誦金剛經的功德連佛陀也讚嘆不盡。在有生之年加入[每日背誦金剛經]群共修或者關注此公眾號,哪怕僅僅只誦讀幾句偈都有不可思議的功德利益!為了在後五百年里以最少的力量獲得最佳的修行效果。願以此功德,普及於一切,我等與眾生,皆共成佛道!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