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元旦快樂,感恩所有人


時間:2016/12/31 作者:善光

感恩所有人

每個人來到世上,會有很多的人陪我們走過一段又一段的路程!他們或是愛人,或是親人,或是朋友,或是同事,或是陌生人,或是指引我們的人,愛我們的人,跟我們鬥嘴的人,與我們爭鋒相對的人,各種各樣的人,也正是他們,組成了我們的一生。

繁華歷盡,方知平凡是真!歷經滄桑,終於與人生相遇!那顆滿懷感恩,慶幸和祝福的心,是在醉心生命的美麗。細數的甜蜜,止不住的幸運,停不下的幸福氣息。

感恩一路幫助過我的所有人

1、父母

謝謝你們這一路來,不管多麼的辛苦,多麼累都無怨無悔,謝謝你們那麼相信我,支持我,愛我,疼我,珍惜我;謝謝你們的無私,你們的心疼,你們的關心,謝謝你們給我的暖心!真的很感激,因有你們,再大的風雨,都心生暖意;因有你們,再多的波折,都無畏無懼;因有你們,這一生,我很幸福,謝謝!

孝,是回報的愛!守護你們,愛你們,疼惜你們,是我生命中最大的榮耀。

2、生命中的那些朋友

謝謝你們,謝謝你們的真,你們的善!謝謝你們的真情流路,你們的關愛和理解,你們的調皮和率性,你們的真誠和珍惜,謝謝你們的提醒和溫暖,謝謝你們的自然和隨性,你們的幽默和惡作劇,謝謝你們的真心和善良,謝謝你們給我的每一次暖心和感動,那是用言語無法形容的溫馨!謝謝,這一生有你們,真好!

在一起的點滴,相遇,相識,相知,相惜,矛盾,誤會,相擁,陪伴,關愛,溫暖,理解,支持,鼓勵!謝謝你們,我親愛的朋友,感謝你們的相伴,生命因有你們,才那麼暖心!謝謝!

3、另一半

愛情之所以為愛情,那是因為它讓經歷在其中的人發現生命的另一種意義,讓還未嘗試的人有了可以期待的理想。雖然會有淚水,會有失望,甚至沒有想像中的幸福結局,但我們還是應該好好感謝另一半,感謝他們陪伴我們成長,陪伴我們經歷,陪伴我們走過最美與最苦的日子。

4、老師

人的成功,通常是在能量積聚到足以對抗任何問題時,才會爆發出來。而在此之前,我們要做的就是慢條斯理的學習,不斷的擴展自己的知識面,於是,我們應該感謝無私傳授知識,耐心講解道理的老師。不管是課堂上的,還是生活中的,只要是教導過自己的,都應銘記於心,因為一日為師,終生為父。

5、同學、同事

人有時總會害怕寂寞,感謝一直陪伴在左右的同學或同事,有了他們在身邊,就不會感到孤單,也不會為是向前走還是向後退而苦惱,因為有人會為自己做決定。

6、支持自己的人

長途漫漫的奮鬥過程中,支持我們的人值得我們去感謝,他們的肯定與贊成的話語轉換成了動力,讓我們不至於中途放棄,而是直奔勝利的彼岸。

7、對手

因為挑戰,讓他們努力增強自己的實力,因為競爭,使他們戰鬥力十足,尋求不斷的創新,趕超對手的同時,我們也在超越自己。感謝生命中那些對手,讓我們在競爭中,不斷達到新的自己!

8、包容自己的人

我們應該感謝那些願意包容自己的人,在我們犯錯的時候,他們可以包容和勸導;在我們糾結時,他們小小的鼓勵就能打消掉我們的憂慮,也就可以用輕鬆的心態面對以後更多的困難。

9、家人

感謝所有的家人,感謝他們作為堅強的後盾,讓我們在受傷時能得到安慰,失敗時能得到鼓勵,在屬於自己的家庭懷抱中,不需要隱藏眼淚,而是感受最溫暖人心的微笑。

10、未曾謀面的朋友們

朋友,原諒我加了你,卻沒找你經常聊天,其實我想說,加是一種禮貌,是一種相互的欣賞,彼此沒有拒絕,就是待客之道。不管是親情,友情,網路之情,我都萬分珍惜。我默默地關注你,也許沒有片言隻語,但我並沒有忘記。每天我都抽空看看朋友圈,你的精彩分享,關注你的動態,和你分享的每一篇精彩的文章,這也是現在我的一種生活狀態!所以,在這裡我要說一句:感謝我的微信能有你!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