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懺悔台

邪淫果報慘烈,為了幸福,為了解脫,希望大家以我為鑑


時間:2017/1/1 作者:頑石

懺悔文

我小的時候看電視,看到女演員的露肩裝就想入非非,國小二年級有一次還趁老師蹲下來拿試卷的時候爬在桌子上偷看,五年級的時候看著漂亮的老師想入非非。真的是作孽啊。國中的時候就在網上玩一些不健康的小遊戲,流連忘返還會截圖。初三的時候,從舍友那裡學會了看不健康的視頻和手淫,於是一發不可收拾。這種情況一直持續到現在大一了。

我小的時候還喜歡玩蚱蜢,殘忍地拔斷它們的腿,放他們在水裡面玩,這殘害昆蟲造就的後果就是一開始我情感上的挫折,喜歡的女生都不喜歡我,可能殘殺昆蟲的果報還沒盡,手淫和觀看不良視頻的果報就不斷來臨了。國中開始一直到現在,喜歡過幾個女生,要麼就是別人不喜歡我,要麼一開始好好的,很快關係就開始惡化,然後互不搭理,然後我開始變得終日情緒低落,慢慢放縱自己,高三的時候還看無關的書籍,在洗澡的時候,在床上的時候,甚至在課室沒人注意的時候,在家對著電腦的時候,在親戚家關起房門的時候,都會手淫。本來學習成績很優秀的,後來不斷退步,想追都很難追,身體漸漸變得虛弱,從跑五圈都輕鬆平常變成一圈半圈就受不了,從冬天不怕冷,變成平時就手腳冰冷,頭上長小瘡,流膿還會結塊,而且還好不了,醜陋之極,而且每次手淫之後的一段時間口氣特別臭。胯下之間開始生廯,又癢又疼,而且還一直好不了,每次手淫完胯下都特別潮,然後就開始復發。而且我變得格外嗜睡,一上課就忍不住睡覺,這是摧毀身體削功名削福的果報啊。最後高考成績平庸。大學之後原來一段快要成的姻緣都因為業障深重而給自己弄沒了。本來她挺喜歡我的,但是不知為何,那段時間的自己忽然對愛情失去了信心,只有恐懼。各種之下最後結果還是不了了之。而且邪淫還影響人際關係,影響名聲,我國中以來就一直被別人嘲笑,跟宿舍的人關係也不好,而且容易說錯話。腦海裡面胡思亂想,經常無緣無故的就浮現出一些亂七八糟的畫面和想法,還一直害怕自己得精神分裂,害怕自己變成同性戀。

後來我在網上找到了邪淫的果報,發現上述自己所有的症狀都應驗了。高二開始我一直有念經,可是念得不多,而且福報都因為每隔一段時間的手淫給漏掉了。到現在我已經不喜歡手淫了,但是還是破不了心癮。我是真的很厭惡這樣的自己。

邪淫的行為會污穢房間,散發污穢的氣息,影響身邊的人,家庭容易出爭吵,毀壞姻緣,是削福報削功名削功德最劇烈最快的。手淫是自己作踐自己,肯定會被人瞧不起,肯定會變得矮小相貌醜陋發黃,福報又怎麼會跟作踐自己的人呢。

有時候我真的害怕莫名其妙的就算什麼都沒做就得愛滋,或者橫死街頭,但我更害怕我來不及孝順我的父母親人,來不及去在這個世間做點有意義的事情,我害怕我沒有福報去讓父母親過得好一些,沒有福報去擁有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然後墮落骯髒污穢的殘存苟活然後死去,然後下地獄永世難以翻身。我是真的不想再這樣了。

今天我在這裡向各位懺悔我過往所做的一切罪業,希望大家不要犯邪淫,非時非地非器的淫慾行為都不要做。不要犯殺盜淫妄酒五戒。

我願今生今世都不再犯邪淫,不再虛度光陰不再空耗身體和福報。

我願今後生生世世可以遠離邪淫,遠離殺盜淫妄酒。

我願今後生生世世得聞佛法,有機會聞思修行,精進修行。

我願今後生生世世行善積德,有機會有能力去放生,去幫助有需要的人。

我願今後生生世世有能力去度化無始以來一切與我有緣的眾生。

我願今後生生世世有能力去度化一切有情眾生。

願佛祖加持。

南無常住十方佛

南無常住十方法

南無常住十方僧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月光如來

南無蓮花生大師

南無觀世音菩薩

南無金剛藏菩薩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