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法師開示

定弘法師敬白!家慈趙良玉老菩薩往生


時間:2017/1/1 作者:清淨心

定弘法師敬白!家慈趙良玉老菩薩往生

尊敬的諸位法師慈悲、諸位大德仁者吉祥:

慚愧定弘在此敬白,家慈趙良玉老菩薩已於台北時間2016年12月30日上午9:30在大理安然往生,往生前兩小時左右忽然示疾,定弘通過視頻勸其念佛,並一邊保持視頻觀察指導當地幾位常隨義工助念,一邊在寮房禮佛觀想彌陀慈光加祐,舉頭之頃,即已右側吉祥臥往生,一切順利圓滿。

家慈三年閉門謝客靜修剛圓,每日3萬佛號不斷,昨日恰值73歲生辰,隔日即生安養,定弘又驚又喜。老菩薩一生為養育定弘傾盡心血,二十年前已立好遺囑,直待定弘出家學戒圓滿,直下承擔弘法護僧使命之際,最後一著揮手西歸、直登蓮池,不僅為定弘示現徹底放下、即可往生成佛,亦是為淨宗學人表法,敦倫盡份,真信切願、必定往生。

訊息傳出後,定弘已收到各方慰問信息,亦有發心期來拜別者。吾輩學人受教上人多年,當明白安心念佛即為最上護持,定弘亦如是以持戒念佛、講經弘法、培養僧才之功德,回向慈母蓮品上升,並感恩諸位法師、大德護念之恩。敬祈諸位法師、賢護安住原處,或誦經、或念佛、做諸功德回向即可,切勿勞累奔波,於己於人反增辛苦,相信如此也是家慈之心愿。

感恩諸位法師、大德仁者慈悲護念!

慚愧凡愚僧定弘合十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