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妙榮師兄:僅誦一遍《金剛經》就有如此不可思議力量


時間:2017/1/7 作者:看破放下

阿彌陀佛,打擾師兄了,看了許多師兄的心得體會後,今日鼓足了勇氣也想說說自己的體會。

接觸佛法是從三年前的九月十九左右,我莫名其妙的想誦讀地藏經,由於家人的不斷反對,我斷斷續續修學了三年,於今年九月十九我向地藏王菩薩祈求開示。第二天我拿起了金剛經開始誦讀,不知為何誦經的過程中我哭的一塌糊塗,之後我很欣喜。第一次誦讀金剛經時,我是頭痛的厲害,而這第二次誦讀就如此欣喜,我想這是佛菩薩的慈悲加持吧。

晚上睡覺的夢中出現了奇象,在夢中我與一些道友一起去西方出任務,在途中遇到了一群人,有一個人喊我,讓我救他,我一看認識,其他的都不認識,而他們光著身子,身上覆蓋著冰雪(這應該就是寒冰地獄)。當我碰到他們的時候,我明顯的感覺到了熾熱,他們還說別讓後面大房子裡的人聽到,救下了他們並帶著他們往西方行去。在經過一岔路時,往西方是一片草原,往南是一片森林,他們跟我說謝謝後就往南方森林去了。我繼續西行,當看到道友的時候,看著他們往空中五顏六色的雲朵里飛去的時候,我想飛,可是就醒了。

以後想想這夢是在告訴我,我身邊的眾生往生了,僅僅一遍金剛經就有如此不可思議力量,也因此我更加相信因果,更加相信佛菩薩慈悲教育,阿彌陀佛,願一切有緣都能學佛,都可以早日破迷開悟,離苦得樂。

《金剛經》是成佛之經、功德之經、滅罪之經、降魔之經、超度之經、長壽之經……持誦金剛經的功德連佛陀也讚嘆不盡。在有生之年加入[每日背誦金剛經]群共修或者關注此公眾號,哪怕僅僅只誦讀幾句偈都有不可思議的功德利益!為了在後五百年里以最少的力量獲得最佳的修行效果。願以此功德,普及於一切,我等與眾生,皆共成佛道!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