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真實的自食惡果故事


時間:2017/1/8 作者:青雲

甄島枚(化名)現在成了一個不折不扣的單身漢。早些年,他並非如此。

起初,他娶了一個農村姑娘為妻,而且妻子很快就有了身孕。馬上就要做父親的他卻鬼迷心竅與一個有著正式工作的女子施建玲(化名)好上了。論條件,自己的妻子自然比不上施建玲。經過一番權衡,他心中的天平就偏向了施建玲一方。為了減除負擔與施建玲結婚,他做出了一個殘忍的決定:先讓自己的妻子墮胎,而後與妻子離婚。儘管他這樣做了以後,事情並沒他想像的那樣好。在犧牲自己的原有家庭後,他與施建玲過了一段日子,卻又鬧得不歡而散。後來,他雖找了不少的對象,但都因各種原因告吹了。如今,他有工作,也不缺錢,還有親人的支持,可就是再難以重新組建新的家庭。這使得他甚是苦惱。馬上就年過半百了,他仍是一個可憐的單身漢。不僅自己著急,家人也為他著急。

本有一個好好的家庭,甄島枚卻不知珍惜,因一時糊塗犯下大錯。這不是自作孽嗎?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