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懺悔台

懺悔手淫苦,行善積德甜


時間:2017/1/9 作者:歐陽

懺悔手淫苦,行善積德甜

我是一個地地道道的農民子弟,爸媽教會了我吃苦耐勞等優秀品質,本應該有著美好的青春歲月。可能是無始劫以來或者是前世作惡太多,我在初二居然無師自通的學會了手淫,從此開啟我人生長達7年的災難片,以致到現在,行善積德兩年了,它對我的生活還有很大的影響!

身體上:正所謂「身體髮膚,受之父母」,手淫帶來的快感讓我沉迷其中,更讓我欲罷不能。不久,我的身體就急劇下降。先是上課精神不振,老打瞌睡。而一下課特別是晚上睡覺時,整個人又特別亢奮。然後又通過手淫來讓自己入睡。接下來是口乾口臭口發炎,臉色蒼白,小便頻又急。身體很容易出汗,動不動就這病那病。咳嗽感冒更是家常便飯。印象中好像每次回家都感冒。兩眼無神,頭髮枯黃。耳鳴也時常有之。最後,由於長時間惡性循環,導致自己個子矮小,身體瘦的像根排骨(現在也是)整個人顯得好小,沒有一點成熟氣。總之,給人的感覺是:猥瑣不堪,笑起來難看至極,有幾分鬼氣。

學習上:由於我一向好強,加上父母對我期望大,手淫惡習讓我學習成績極不穩定。時而尚好,時而極差。每逢大考,結果多是不盡人意(平時還能在年級在排名50左右,高考300多名,也就比二本線多2分)。為了提高學習成績,我幾乎用盡了所有辦法,晚上躲廁所拿手電筒看書,以致在打飯走路時都默背單詞,同時還要忍受著手淫的煎熬。可以說是內憂外患不斷、可想而知,這對自己的身心是多麼大的打擊。以致於在大二開始戒除時,由於尿頻緣故不得不躲廁所背書,不得不經常一個人在教室。上課時,我強忍著瞌睡,頂住耳鳴頭昏聽課,下課後馬上睡的像一灘爛泥;午休時,口水留了一桌,整個人昏昏沉沉;晚自習時間,做試卷做著做著就昏睡過去了。這樣的生活,我過了幾年。可就是這樣,花費我所有的心血和努力,在手淫面前,依然是無用。我像是掉進了一個無底洞,任憑我怎樣努力,最後還是以失敗告終!

生活以及運勢上:邪淫的人,處處感召負能量與不順。不言而喻,我的生活也是一團糟!性格是膽子是極小,特別害怕老師點名,一點名準臉紅,聲音小的如蚊子。稍微遇到一點事就坐立不安,怕這怕那,與女生打交道更是如此。更為無恥的是:我還意淫班上女生甚至是老師,意淫古人也時常有之,連對自己的母親都抱有幻想(在此深深懺悔,希望她們能活的開心!)。性格很是暴躁,對父母動不動就來氣,心眼小,對同學的玩笑話生悶氣!同時自己還是自卑與自傲的結合體,遇到某次考的好,就拚命想我是人才,這件事對別人有若干積極影響之類的話;遇到被別人嘲笑時,對其說的話就一直念念不忘,拚命找理由來說服自己這不是真的!活的像個神經病,整個人痛苦異常!我想對別人訴說,可是這種事真不好說!!!我時常有力不從心的感覺,自己是上天的棄兒,知道手淫不好,一直強戒,為了能不手淫,我把手綁起來以致半夜凍醒。有時候晚上一二兩點,聽著沉重的呼吸聲,感覺自己就是一個鬼!苦悶、難過、壓抑各種各樣的負面情緒讓我好幾次都有自殺的念頭!就這樣,我熬到了高考,高考對我打擊也很大,讓我再次有了輕生的念頭。同時我還出去打工,還被機器打穿了手指,我心想這真是報應,老天爺為什麼要這麼折磨我!為什麼我受了那麼多苦,為什麼這麼不順?往事不堪回首!我當時哭了!由於手淫,連帶著自己的父母也受到傷害,父親不幸觸電骨折,在醫院躺了一個多月!母親也常年咳嗽痰多!弟弟也工作不順!一人邪淫,全家糟殃,這是真的!!!

戒淫以及行善:雖然我飽嘗連年的苦果,但是我一直沒有放棄戒色。老天爺保佑,讓我在大二上學期無意中發現戒色吧!我當時激動的哭了,我找到組織了!我找到方法!!我找到希望了!!!於是我開始死命的學習戒色,抄戒色筆記,讀經聽佛歌,像個瘋子一樣跑步,打坐!每天寫心得體會;時時保養身體;堅持按吧里的去做。經過兩年,我不記得我口腔潰瘍多少次,站樁多少次了,與尿頻抗爭多少次,調整心態,努力做到亂想多少次,放生多少次等等。我的身體狀況有了一些改善,長了身高,帥了容貌。心得體會也積累了一本筆記本,人頭腦更加清醒,偶爾會有一股氣流在腦袋裡流動,整個人好舒服!但是7年災難帶給自己的損傷太大,現在的我還是有一些毛病:尿頻還在,身體擠瘦,陰莖有點小,加上面臨婚姻問題,心煩氣躁時而有之。但是我相信,只有戒下去,努力行善積德與懺悔,積極學習傳統文化,多瀏覽學佛網,注意養生!我一定能走出去,希望還在邪淫的師兄弟們,好好加油!寧可戒到死,絕不擼著生!不要跳入這個人間地獄。

2017.1.9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