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當青年才俊遇到白血病


時間:2017/1/10 作者:靜者

我說一個真實的事件,就是關於佛菩薩加持的神奇感應。這事發生在我兒子身上。

2012年元月,正在上大三的兒子發現得了白血病。我至今還記得聽到檢查結果時的心情,恐懼悲哀,頭腦一片空白。我拿著檢查結果告訴兒子:沒事,你先回家吧,我去找醫生開點藥。

就在我六神無主的時候,我想起了恆傳法師,我給師父打電話,告知了當時的情況,師父慈悲告訴我不要著急,他會幫助我的。頓時我有了希望,心裡踏實許多。

之後,我向恆傳法師提供了孩子的姓名、出生年月日、住址,師父在寺院給孩子寫牌位做佛事,解冤消災,滅罪祛病,超拔冤親債主,一場又一場。我們陪孩子在北京接受治療,住院、手術,骨髓移植等一系列過程,進展順利。雖然內心不免煎熬,但諸佛菩薩一直是我堅實的依靠,我知道,佛菩薩一直加被著我們。現在想想我是何其有幸,孩子已經完全康復!

我現在把孩子生病以後的一系列神奇感應告知大家,佛法無邊,只要真心真誠懺悔宿業、踐行佛法,求佛加被,有求必應,真實不虛。

我是一個信佛之人,平時也燒香念經,就在發現病的當天晚上,燒完香忘了把點的蠟燭吹滅,當時蠟燭就在桌子上放著,最多能燃燒兩三個小時,但奇蹟出現了,頭天晚上十一點點的蠟燭還燃燒著,到第二天中午我們從醫院回來,才發現蠟燭還燃燒著,只是形成了一個平台,再沒有向下燃燒,當時把我嚇出一身冷汗,如果不是佛菩薩保佑形成了一個平台,那可能下半夜就起火了,不但我一家人性命不保,就是整個單元人也都危險了,後果不堪構想,佛菩薩慈悲避免了一場火災,這時我也突然有了信心,我知道這時佛菩薩保佑我們,兒子有救了。

在我們去北京看病之前,恆傳法師給孩子做了一場祈福消災佛事;在做移植之前,恆傳法師又給做了一場佛事,同時在北京的潭柘寺和喀左吉祥寺也做了佛事,感恩佛菩薩慈悲加持,在整個治療過程中非常順利,現在已經痊癒。

2014年7月在佛菩薩加持下,在大悲觀世音菩薩照顧下,考取了英國紐卡斯爾大學研究生,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慈悲保佑他在英國身體健康,學業有成,並以高分拿到了碩士畢業證。

2015年畢業回國參加了2016年校園招聘,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保佑,諸佛菩薩加持,他順利考上了上海浦東發展銀行,現在已經在上海工作。

回想起經歷過的前前後後,無法想像,如果沒有諸佛菩薩的加持,就沒有我的今天,在此深深感恩:

感恩南無十方三世一切諸佛菩薩;

感恩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感恩南無消災延壽藥師佛;

感恩恆傳法師;

感恩親人、朋友;

感恩所有關心我們的好心人;

感恩一切眾生。

編後語:

恆傳法師常說,佛法不束縛在文字、時間、空間裡。學佛之人並非天天求佛問卦,請佛滿足自己的欲望。佛陀通達五明,智慧圓滿無礙,我們只有按佛所說去做,去行,方能感受佛法的不思議處;討論佛法是迷信或者真實不虛,踐行佛法的人才有發言權。如您一直在佛門外張望,憂慮重重,而不親自走上修行之路,又怎會得佛法妙味一二,願我們都能衝破文字、時間、空間的藩籬,真正體會到佛之心,真正得佛之庇護!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