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邪淫墮胎不單單本人有果報,全家也跟著倒霉


時間:2017/1/10 作者:因園

這是我上大學時候的事情。那時,我的同寢室同學婷;有一次,我在寢室看到婷帶著她的男朋友(名字我不記得了,稱呼他為「兒子」吧)(婷男友長的秀氣,像女人);之所以這麼稱呼他,是因為每次出去逛街消費,都是婷出錢(婷家境好),婷給男友出錢,所以婷常常自嘲她養了一個兒子。

有一天,婷告訴我,「兒子」的前女友來找她,問「兒子」是不是追求她了;婷告訴前女友是的;前女友哭了,說「兒子」從沒有追過哪個女人;她還為「兒子」墮胎過。

後來,婷還告訴我:「兒子」家境很困難,家裡常常出事,父親丟了工作(家裡的頂樑柱,生活資金來源),母親得了病,住院花了不少錢,病好後留了後遺症,身體狀況大不如前,姐姐被開水燙傷了整條大腿。

婷男友沒讀大學,在外面也找不到工作。他的唯一優點就剩下長的俊美(像女人模樣的美)。

但是,很快,婷就厭倦了,把那男人甩了。那男人還問婷:是不是玩他?(他沒睡到過婷)

事實的真相是,婷從來沒有愛過那男人,找他做男友,是為了報復,為了心理平衡。其實,婷是有男友的,男友在外地找了另一個女人(那女人為婷真正的男友洗衣做飯),婷的正牌男友就說要和婷分手;婷不願意,就沒分手;從此,三人的關係就微妙了。

曾經,婷問我:她是不是很壞。我說:你那「兒子」也是一樣的,不是真心的。

現在想來,婷的那個「兒子」男友之所以霉運連連,遇人不淑,也是因果使然。不過,他可能不會想到他的厄運來自邪淫墮胎業。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