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原創

背誦大悲咒治療胸悶氣短


時間:2017/1/10 作者:ts349219961

前段時間在學佛網上看到一位師兄講述自己堅持每天背誦大悲咒五遍,連續背誦21天,自己的親戚康復了,自己的胸悶氣短的毛病也好了,當天我就決定嘗試一下。發好願之後,就開始做了,到了第三天還是第四天晚上做了一個夢,夢到自己和父親之間有點矛盾,然後生了父親的氣。剛做完這個夢就醒了,當時是半夜,迷迷糊糊地想到這是菩薩在點化我,估計我的胸悶氣短要好了,然後趕緊念了幾句佛號回向給父親。接下來的幾天遇到了生氣、天氣悶等各種情況,均沒有再出現胸悶氣短的毛病。如今已經連續堅持了21天滿願了,感覺自己胸悶氣短的病徹底好了。

再解釋一下自己胸悶氣短的病症,平時只要遇到生氣或者天氣悶的時候,就感覺呼吸困難,吸氣用多大力氣都感覺吸不滿,深呼吸也是這樣,老是覺得胸口有東西堵著,憋的難受。現在好了,只要深呼吸都會感覺很順暢的直入丹田。

再解釋一下前面提到的做了那個和父親鬧矛盾的夢。由於父親和母親經常不和,導致我對父親一直比較怨恨,甚至有幾次和父親大吵過,而且是生了非常大的氣的那種,之後慢慢地就感覺到開始胸悶氣短了。但是一直沒想到是由於生父親氣引起的,做夢被菩薩點化後突然茅塞頓開,然後稍作懺悔後立即病除,可見大悲咒的力量是無量無邊的,觀音菩薩也是無量無邊的,再次感恩觀世音菩薩慈悲。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