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女兒病危,放生即愈的神奇感應


時間:2017/1/10 作者:念佛拜佛

薛鴻發,安徽人,在滬寧鐵路(國民政-府在南京成立後改稱京滬路)服務,他極信仰佛法,在上海“世界佛教居士林”擔任放生部事務。

一九二九年夏天,他的小女兒文英得了很危險的病症,看過許多醫生,都無辦法。最後一個醫生說,要用活鯽魚膽四個,田螺肉兩個,和另外的藥搗爛,敷貼肚臍上面,還可以有希望。家裡人聽他話買好正在準備做,剛好薛君下班回家,知道這回事,就對家人說:“我女兒病已經到了這個地步,何必再殺別的生命,冤冤相報,一直無終了時候,再說有病難好,正需要戒殺放生,才可以得到佛力救助。”

說完話自己到佛堂,虔心祈求觀音菩薩,同時持念大悲咒七遍,再持大悲咒水,吩咐家裡人用這水來調藥,一方面將鯽魚田螺放在佛像前,替它們懺悔宿業以後,自己提著到新閘橋下河裡放生,一邊走一邊口中念誦觀士音菩薩聖號,將魚和田螺放生後回家,就向家人取來所調的藥,敷貼女兒肚臍上,再將大悲水給她喝下。

當天夜裡身上出了大汗,第二天早上,吐出血塊一粒像桃仁一樣大,病從此就好了。

由這一次起,全家的人,都感激觀音菩薩庇救的大恩,都能夠虔誠禮拜誦經持咒。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