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懺悔台

邪淫猛於虎令我痛苦不堪,今發露懺悔!


時間:2017/1/13 作者:明華居士

此文章為佛友投稿,南無阿彌陀佛!

看了網站上有很多師兄都通過自己的邪淫果報來警示人們,今天我打算把自己30多年邪淫歷程與苦報分享出來,表面上我看起來道貌岸然,實則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偽君子,真淫魔,希望能對飽受邪淫之苦的人們有所幫助!

首先,弟子××,在此至誠懇切,懺悔今生,及與往昔多劫,所造一切邪淫惡業。懺悔無始以來,邪淫六親尊長之罪;懺悔邪淫出家四眾之罪;懺悔邪淫朋友妻妾之罪;懺悔邪淫奴僕婢媵之罪;懺悔邪淫哥童妓女之罪;懺悔邪淫神女仙姑之罪;懺悔邪淫天龍八部之罪;懺悔邪淫鬼魅妖狐之罪;懺悔邪淫餓鬼畜生之罪。或自邪淫,或教他人,或見邪淫。不勸改悔,不予消滅,反加讚嘆。或讀或看邪淫圖文,或思或聽貪淫放逸,或買或賣,邪淫物具,及與其他邪淫眾惡。今對佛菩薩前,真心懺悔。願諸罪垢,悉皆消滅。

舉頭三尺有神明,就算是一點惡事甚至惡意都不可有,否則死後會受報,已經犯了的,應力行懺悔,以後不犯。

對於邪淫,希望大家莫存僥倖心理,任何一點都不可以有,嚴防意淫。對於邪淫的你,如果你不想在世時折福減壽,過早夭亡,下地獄受報,從現在起,升起大懺悔心,行善改過吧!

我的邪淫經歷:

大概是宿世種了太多邪淫的種子,從小的我就是一個淫慾心非常重的人,變態至極!小時候,感覺整個人都被欲望的沖昏了頭腦,居然萌發了對自己身邊親人行淫的想法,欲行不軌,但被制止,批評,仍未有所醒悟!隨後的日子裡,也還是喪心病狂,或多或少的都和年少無知的親戚發生了一些邊緣性行為。記得有過幾次,實在控制不了自己的獸慾,和竟把表弟和一個小夥伴當成發洩的對象,簡直變態至極!禽獸不如的我卻一直沒放棄這個念頭,睡覺時總是借著被子幻想與其她女生發生關係。

國中時,心中的淫魔一點都沒減滅,我總是借著各種機會對一個熟人女生行不軌,並多次造罪業,我簡直一畜生啊!

高中時,學習壓力大,開始意淫和手淫,罪業行為深重!

大學時,淫心消退了一點,但還是會意淫,更多的是幻想著和班上漂亮女同學發生關係。隨著網際網路的普及,宿舍舍友之間流行看色情電影,瀏覽色情網站的風氣,我自然也融入了當中。大學裡,和我那些舍友一起,凡是路上看到美女,總是目不轉睛的盯著她們看,看完各種議論污穢的信息。我在宿舍每天晚上都會手淫,那時就像著了魔一般,無法克制。

大四考研失敗,我選擇了工作,工作後,因為應酬慢慢開始染上嫖娼行為,愈發不可收拾,邪淫更加深重、更加齷齪無比、更加頹廢、更加骯髒、更加做些禽獸不如的事,真想有時還能生活在世上倍感恬不知恥、下流賤作、而不知悔改。

我的邪淫報應:

1.身體上

年輕就大量脫髮禿頭,更嚴重的是染上生殖器皰疹性病,不停復發,身心無必痛苦!

2.工作上

由於經常邪淫,導致低級錯誤時常發生和脾氣不好、口德不好,錯過很多次提拔。並被同事告發一些事情,被組織調查,最後只能通過做大量大量的工作來了結,痛苦不堪、事業每況愈下、諸多不順!

3.生活上

由於邪淫,最直接的後果就是錢財的大量損耗,不知不覺錢就花沒了,而且被敲詐勒索也不敢聲張,只有自己承受煎熬,造成家庭不和睦,影響造成父母身體不佳,真可謂以人身行畜生之事,十惡不赦之人!

我的邪淫懺悔:

懺悔對父母的不孝:1.身體髮膚,受之父母,邪淫損耗父母給我的太多精氣;2.耗費了大量父母辛辛苦苦掙來的血汗錢3.由於邪淫,我的學習,事業,身體遭受各種不順,引發父母的擔心;4.如今的我,身體狀況差,愧對父母辛勤的養育之恩!

懺悔對祖先的不孝:1.邪淫的我大量耗損祖先積累的陰德;2.我對親屬邪淫,是為亂倫,人神共憤!

懺悔對菩薩神明的不敬:光天化日邪淫,在十齋日及佛菩薩諸神明的紀念日行淫,褻瀆神明!

對於那些被我邪淫的所有人、所傷害的人,我深深的感動自責,為一己之私,欲行亂倫、畜生之欲,玷污你們的清白,讓你們感到恐懼與不安,懺悔我給一些朋友播下的邪淫種子。對於我的老婆,我向你懺悔誘惑你十齋日等菩薩紀念日行淫的罪行,我向你懺悔要求其他行淫方式的邪淫罪行!

萬惡淫為首,邪淫果報的辛酸痛苦我深有切身體會,希望大家以我為鑑,不要為了一時的滿足,犯下邪淫重罪!萬淫意為先,希望大家不要輕視意淫,任何一點都不可以,否則必成不可控制之勢、追悔莫急。邪淫的現世報尚且如此,如果我們不加悔改,我行我素,地獄還在等著我們,希望大家有則改之,無則加勉,誓斷邪淫!

往昔所造諸淫業,皆由無始貪嗔痴,從身語意之所生,一切我今皆懺悔!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