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邪淫墮胎的報應,全身疼痛,最終割腎


時間:2017/1/22 作者:清心

邪淫、墮胎讓我痛不欲生、苦不堪言,至心懇求大眾從中回頭吧!

末學是一位罪劣深重的不孝女,今在佛菩薩、大眾同修面前發露懺悔,乞願諸佛菩薩威神加持!給我一個改過遷善、洗心易行、重新做人的機會,無比感恩!

我的煩惱習氣很嚴重,造下了無邊的罪業,傷害了無量的眾生,在這裡祈求他們的原諒。今天我主要懺悔所造下的邪淫和墮胎之重罪業,祈望和我有共業大眾菩薩能從我的懺悔中覺醒、回頭,也期望被我傷害的眾菩薩們得佛力加持:身心輕安、福慧增長、信願念佛、求生淨土、圓成佛道。

我從小淫慾的習氣就很嚴重,常常手淫,導致我中考時考分差一點而沒被重點中學錄取,而且從我17歲開始就得了一種怪病:遇冷風、冷水就過敏,全身就出紅疙瘩,不癢,但是心裡很難受,而且面部等各部位都出,很難看的,直到感覺到暖全身變暖和時過敏出的疙瘩就慢慢消失,這個病一直到現在都是這樣,整整20年了,每天早上我都不敢出去散步,因為會過敏,夏天出汗後風一吹也會發作,十分的痛苦。因為自己的行為有損父母、祖宗的陰德,而導致自己從上大學開始就背井離鄉,沒有福報能夠呆在父母身邊盡孝。而且手淫也是邪淫,這讓我的德行虧失,從而感召到自己上班後還要遇到邪淫的惡緣。

1996年上班半年後,就遇到了邪淫的惡緣,自己雖然曾經防範,但最終沒能逃脫這個惡緣,在不情願的情況之下和領導發生了邪淫行為,從這開始,我就在走上一條不歸路,徹底的把自己送到了地獄。一直和領導發生了4年左右的邪淫行為,真是萬惡淫為首,在這期間自己造下了不可饒恕的罪業(和他一起墮了兩次胎),親手殺了自己的孩子,當時自己竟然是無比的冷酷和自私,沒有覺得這樣不好,現在想來真的無比慚愧,真的是禽獸不如,太對不起我的孩子,如果時間能倒流,我一定會守好姑娘道,做一個好女人,做一個好媽媽。

1999年年底結婚之後,邪淫、墮胎的花報開始顯現,丈夫是一個非我不娶的執著的人,他的性格也好,對我很好,可是不知怎么了,我就是看他不順眼,我們動不動就吵架,而且我們婚後的第一胎雙胞胎孩子因為懷孕時不知而生病吃藥打針,同時在沒有做B超的情況下而墮胎掉了,第二胎因為吃避孕藥失敗也被墮掉了,第三胎才生下了現在的女兒,到後來我們又墮過三次胎,我真的是禽獸不如,是一個罪大惡極的女人,十幾年來竟然前後親手殺害了自己8個孩子。(媽媽在這裡痛心悔過,向被我傷害的孩子們磕頭認錯,媽媽真的錯了,對不起你們,自此以後,媽媽願意為了超度你們脫離苦海,放下一切,認真修行、一心向佛,我發願,以我念佛、修行、求生淨土的功德來超度我的水寶寶們,發願此生無論怎么艱難,我一定要往生西方極樂世界,以此來求得孩子們的解脫,求得他們的原諒。)

墮胎的報應很快在我身上顯現,2003——2004年期間生病,全身疼痛,找不出原因一個腎壞死,最後不得不割掉一個腎,到後來聽了師父上人的開示才知道,這是墮胎的報應。可是,在這之前,我是那樣的愚痴、冷酷,一而再再而三的傷害自己的親生骨肉,真的是禽獸不如啊。

邪淫、墮胎的報應是,自己的丈夫在我生下女兒之後開始有外遇,而我還不知道,結婚後,我又有過幾次出軌,沒有守好婦道、婦德。在兩年前,在我沒有絲毫防備的前提下和我離婚了,就在此時,自己也無心經營所謂的事業,而將我們多年的積蓄全部打了水漂,真的是人財兩空。

最可惡的是,也是我一直不敢在同修面前懺悔的是,自己做的最不可饒恕的罪過,就是自己在接觸佛法後,修行期間,還和同修(有家室的同修)發生了邪淫行為,自己一直不知悔改,愚昧的相信這是我們前世的緣分,真的是愚痴到了極點,真的有辱佛菩薩,有辱佛弟子。還和這位同修生下了一個孩子,深深的傷害了同修的家人及整個地區所有的同修,這是在破人婚姻、在破和合僧。

現在的我也只能過著流浪的生活,時時回想起自己所做的罪業,痛不欲生,真的苦不堪言,生不如死!今天我深深地悔責自己,永遠都無法原諒自己,自己也無顏再面對父母及所有的人,可是聽經之後,知道自殺是大不孝,是要墮無間地獄的,過去的我錯了,真的錯了,懇請佛菩薩和所有的同修、父母師長原諒我,我願意真的改過修善,從此之後,願意放下一切,認真地遵從師父老人家的教誨,一心念佛,求生淨土!

感恩佛力的加持、感恩水寶寶的慈悲、感恩祖宗的仁慈,讓我這個喪淨天良的人今天還有在大家面前懺悔的機會,同時至誠乞求佛菩薩的原諒,乞求祖宗、父母的原諒,乞求我的水寶寶菩薩的原諒,乞求同修菩薩及一切眾善菩薩的原諒!!真的不敢想像,如果我今生再不回頭,再不好好修行,如何對得起佛菩薩?如何對得起祖宗父母?如何對得起被我傷害的所有眾善菩薩們?真的不敢想像,如果我再不回頭,等待我的將是無有出期的地獄之報啊!!

慚愧弟子至誠勸勉各位菩薩,此生絕不可以做兩件事情:邪淫、墮胎!!!讓我們一起回頭吧,只要有一口氣在,我們都要懺悔改過,念佛求往生!!!

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阿彌陀佛!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