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大年初五,把《阿彌陀佛》傳誦出去,給有緣人種下一顆慈悲的金剛種子


時間:2017/2/1 作者:妙音居士

無比尊貴的阿彌陀佛啊,我祈禱您!我讚美您!

比尊貴的阿彌陀佛啊!您是在這陰風凜冷,蒼茫巨夜之中,一盞燦爛無比的明燈!讓我在這荊棘滿地,溝壑林離的黑暗中,看到了光明的希望!

極為殊勝的阿彌陀佛啊!您是在這無邊無際,茫無方向的航海之中,一座璀璨閃耀的燈塔!讓我在這浩浩無垠,黑風怒濤的波瀾里,看到了彼岸的方向!

大慈大悲的阿彌陀佛啊!您是那正在嗷嗷待哺,需要乳水餵養的嬰兒時,一位細心呵護的慈母!讓我在這剛剛墜地,不能自理的歲月里,找到了溫暖的臂膀!

您那巍巍浩瀚,無盡無邊的功德,是我用盡這世間所有華麗的語言,用盡我畢生的生命,不停地演說,也無法稱讚得了的!

願您記憶那初行菩薩道時,所發下雷霆般震徹法界的大願,加持我,護佑我!

願我能往生到您的國度,聆聽您宣講一切經藏,法界真理,究竟證得圓融無礙的智慧!

願我能往生到您的國度,聆聽您宣揚一切諸佛的大願,一切菩薩的行持,我願隨學,直至證得圓滿無上的佛果!

願我往生到您的國度後,能在您的加持下,分身無量百千萬億,到十方佛國,十方濁惡無佛的世界中,不知疲倦,無有間歇的稱揚您的名號,讚嘆您的功德,願他們都能求生到您的國度中,證得無生法忍。

願我往生到您的國度後,能在您的加持下,不捨大悲,回入娑婆,報答父母、國家、眾生和佛陀三寶的恩德,讓一切俱縛的凡夫,仍然輪轉在六道中的眾生父母,早得解脫。

我是您那任性而又冥頑不靈的小兒!我真誠的發露,至誠的懺悔,往昔一切身語意的罪業,一切前念現念後念,念念生起的貪嗔痴,一切違背誓言,屢懺屢犯的惡習。

若是沒有您的庇護,我將繼續沉淪;若是沒有您的救拔,我將痛苦輪迴。請您護念我吧,請您攝持我吧,偉大而恩德深重的阿彌陀佛啊!

我涕淚交流的祈禱您,我心髓肺腑之中,無時無刻不在祈禱您!

請您恆時的加持我,恆時的愍念還在無邊苦海之中,一切無助的眾生!只要有任何眾生髮願往生您的國度,請您千萬不要捨棄他,請您悲願無盡的加持他。願我代受他們應受的一切罪業,願他們皆能往生您的國度,證得無生法忍!

請您保佑我,加持我這罪障深重,流浪他鄉,迷失本性的故子吧!我無時無刻不在想念的慈父啊!

南無西方極樂世界大慈大悲阿彌陀佛!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