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佛教新聞

寶林寺再為大良醫院捐贈40萬,持續十年


時間:2017/2/8 作者:明華居士

寶林寺再為大良醫院捐贈40萬,持續十年

除了寶林寺捐贈的20萬以外,宏滿方丈個人再次捐贈了20萬

順德城市網訊息(何淑珍)大良的困難患者有福音了,今年寶林寺繼續為大良醫院捐贈40萬,用以幫扶有需要的患者。今日(2月6日)上午,寶林寺宏滿方丈等一眾僧人在區委統戰部、大良衛計局、大良農社局的陪同下參加了大良醫院舉行的捐贈儀式。

據了解,從2008年開始,寶林寺每年都會向大良醫院醫院捐贈愛心善款,近年來更是每年捐贈40萬,其中有20萬為宏滿方丈個人捐贈。這筆善款也幫助了無數需要幫扶的困難病人。「善款主要幫扶低保家庭以及困難家庭,用於社保報銷以外的費用。」大良醫院黨總支委員、醫務科科長張紅波介紹,在過去的一年中,大良醫院的慈善基金總額共637713.25元,慈善診室共接診8420人次,費用多達633966.09元。因此,他表示,2017年,大良醫院將一如既往做好慈善門診的診療和服務工作。

「大良醫院的慈善項目可以堅持十年,得益於寶林寺以及宏滿方丈的愛心捐贈以及大良街道辦多年來的支持。」區委統戰部常務副部長、區民族宗教事務局局長陳仲賢表示,改革開放以來,社會各界人士都很關心醫療問題,而寶林寺的宏滿方丈更是多年來致力於慈善事業,每年為大良醫院捐贈40萬,為廣大貧困家庭帶來福音。

(編輯:尹辰)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