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療愈你的七種宇宙能量


時間:2017/2/9 作者:慧芝

第一種:宇宙責任的能量

內在的孩子是隨性而為的,她不曉得如何應對,所以感謝上天的奇蹟和禮物,宇宙責任的能量將會為我們帶來信息、知識、智慧,完全可以讓我們要能夠幫助到這個內在的孩子。

當我們建立與宇宙的聯結,我們的內心不會封閉,我們的力量就不會枯竭,我們與宇宙的聯結就會源源不斷的給我們帶來力量與支持。相信我們,相信我們背後的力量。

第二種:道歉的能量

我們內在的孩子需要有人來傾聽,想想自己有多久沒有靜下心來傾聽一下她的聲音?而我們道歉的能量會將使我們這個內在的孩子敞開而能夠接納我們。我們知道當一個孩子真的受傷時,他所想做的就是把你推開,他不希望被碰觸,只想把你推開。

當道歉的能量流進孩子裡,會將推開的力量驅散,與內在的孩童建立一個暢通的交流渠道,讓我們與孩子一起互動,幫助孩子放下痛苦,同時也讓孩子給我們他的快樂,這是一個相互支持共同成長的過程。

第三種:寬恕的能量

因為有了道歉,孩子就會敞開去寬恕並接受寬恕。寬恕與深層內在溝通有關。同時也是一個人內在力量的體現,一個真正強大的人,是有足夠的力量寬恕他人,寬恕自己的。

第四種:愛的能量

我們一向以感謝大自然的奇蹟和禮物來喚起這些能量,且認定這就是“愛”。祈請我們的天地大到足以治癒這個內在的孩子,打開內在的通道,排除阻礙我們聯結的障礙,實現天地人的真正合一,從內心深處去感受這份愛的力量,實現我們身心靈的真正成長與快樂。

第五種:臣服的能量

交出一切不再適用的行為,臣服的意思是放下。交出那些行不通的東西,放下那此讓我們壓力重重的信念與情緒,面對生活,面對家庭,面對父母,我們臣服,我們認同,因為這是我們的現實,這是我們的真實。

我們以臣服的態度來實現認同,我們內在小孩就會越輕鬆,越自在,內在小孩就會越強大。

第六種:感恩的能量

而這股能量是絕不能被低估的。感恩是恩典,它的一切與內心的愛有關。我們越是心存感恩,我們就越能放下自我,感受他人,與他人與世界建立一種聯結,我們就會越能在生活中喜樂、幸福和狂喜。

第七種:放下的能量

就像樹到了秋天就要讓葉子落下一樣。如果樹不讓葉子掉落,就會阻礙它的生長。最終樹就會死亡。因此放下的能量是生命靈藥,放下並不是把東西推走,它只是將不再需要的東西放下,放下是美麗的,就是讓它走。我們需要敞開的心,這樣我們得以自由。

祝願每一個人都能更多的與自己的內在小孩連線,進入愛的純然療愈。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