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火車上使用觀想法,緊急為孩子治病


時間:2017/2/10 作者:清淨心

從前看過很多師兄寫下過佛菩薩幫忙治病的感應故事,雖然深信不疑,自己卻從來沒有遇到過。

直到2017年1月31日那天晚上坐火車從廣州到長沙,到了凌晨兩點多,孩子(五歲半)忽然翻來覆去,說肚子疼,到五點左右一陣一陣疼得特別厲害,我推測估計是急性胃炎,當時因為太早,找了乘務員說藥房沒有開門拿不到藥,沒有辦法我就給孩子按摩穴位看能不能止痛,結果效果也不大,就這樣,折騰到了六點多,孩子還是一陣一陣的痛,隔幾分鐘就一陣絞痛。

作為母親,心裡真是焦急又無奈,後來看孩子實在太痛苦,也沒其他辦法,我就想起以前看過的文章中講觀世音菩薩在夢裡給人治病的情景,然後對孩子說:我們一起來想像觀音菩薩,穿著白色的衣服,用綠色的柳枝在玉淨瓶里蘸了些水在你肚子上面輕輕撫摸,然後那些會治病的水從皮膚滲入肚子裡,在身體裡面變成彩色的。

我重複了兩三遍,同時讓孩子跟著我一起觀想著那樣的情景,這時孩子忽然說想小便,我當時還有點奇怪,一般急性胃炎,由於腸胃功能紊亂暫時是沒有大小便的。帶著孩子小便回來以後,我和孩子繼續念著那樣的情景並觀想了幾遍,過了一兩分鐘的樣子,孩子忽然有精神了,說肚子不疼了,我當時還想著可能是孩子的心理作用。

這時快到站了,我們收拾東西下車出站,一路上我一直擔心的詢問孩子肚子還疼不疼,孩子都說不疼,一直到親戚接我們到家,孩子肚子一直沒有再疼過,看起來也精神不錯,和他的小堂姐玩的很好。因為我自己曾經幾次患過急性胃炎,非常疼,而且也不會這么短時間忽然恢復,還是在沒有吃藥的情況下,真的很神奇,所以我確信是觀世音菩薩給孩子治好的病。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難觀世音菩薩。寫下這則感應的故事,希望能為學佛的師兄們升起一些信心,就像師父說的,佛菩薩從來都在我們身邊,只是我們豬油蒙心看不到,所以我們一定要精勤修行,早日明心見性。南無觀世音菩薩,南無阿彌陀佛!

作者:紫蝶玄夢 2017年2月3日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