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視頻轉貼: 講經說法

海濤法師:帶這個咒語身體發光,可上品往生,永不墮三惡道


時間:2017/2/13 作者:素心♡拈花微笑

這個大隨求咒,就算往生者死了幾千年了,你跟它念這個咒,乃至這個咒。你只要戴在身上,誰靠近你的身體,乃至你洗澡的洗澡水,流下去都能夠幫助眾生。

如果有懷孕的媽媽,特別要戴這個咒,或帶小孩的。這個咒也叫母子平安。

這個咒也是佛教裡面求智慧咒,我們出家人從小出家,希望開智慧,所以每天就會念這個咒念七遍,所以在《禪門日誦》叫開智慧咒,按照經典叫大隨求咒。

帶這咒你發什麼願能夠滿願,所以,最主要是對三惡道眾生,能夠做出超度,所以雖然我們不會修很多儀軌,但是我們會帶這個咒,哪一天嘴巴慢慢背誦這個咒,所以再來跟我念一次來。

唵·跛囉·跛囉·三跛囉·三跛囉·印捺哩野·尾戌達尼·吽吽·盧盧·夏咧·娑婆賀

此咒佛陀叫佛教第一咒,第一有力量的滅罪成佛咒!

你只要戴在身上,誰靠近你的身體,乃至你洗澡的洗澡水,流下去都能夠幫助眾生,所以大隨求咒除了可以滿足發財,最主要是超度眾生,讓它往生淨土。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