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放生除惡業,病危絕處生


時間:2017/2/15 作者:效蓮

本人信仰三寶十餘年,但因俗事繁忙,一直未得因緣系統地聞思修行佛法,去年一個偶然的契機,隨喜放生把我引入正法。

去年十月,我去醫院查出患了心臟瓣膜病,要做手術才可以生存。當時阿克蘇醫療條件不允許,我轉院到烏魯木齊醫學院手術。可是術後身體一直不能康復得很好,畢竟心臟動了手術。我前後在醫院呆了2個多月,ICU住了一個多月。家人經常被ICU醫生叫去談話。因為我時刻處於危險中。最後醫院都不給治療了,讓家裡人做好最壞的打算……這些我都不記得了,是家人給我講的,可能是當時太痛苦了吧,都忘掉了。

在親友們都絕望的時候,我女兒跟著參加了3次阿依斯德之光放生。據她說,每一次放生以後我的病情都好轉些。諸佛菩薩的加持力確實特別大。慢慢的我撤除了尿管、氣管、鼻飼管,出了ICU,我的意識漸漸地恢復了……我是真正的受益者,諸佛菩薩的加持力實在是不可思議!

出院後我的生活無法自理,由於呼吸機插的時間太長,聲帶痳痺了,說話也發不出聲音來。我生病之前也是一個很要強的人,這樣離不開別人的照顧,說話也不行,實在太痛苦了。我以為今後的人生就此而終了。

機緣巧合,今年我報了16屆淨土班的學習。既然身體都這樣了,那我好好念佛吧。通過聞思,我了知了人身難得、壽命無常、業果不虛、輪迴過患。和之前只燒香拜佛相比,我比以前目標更清晰了。發願定在有生之年,利用這難得的人身讓自己和身邊的人離苦得樂,往生淨土,得以解脫。假如今生不能成就,今生也要為來世趨入善道、得聞佛法、獲得解脫而積資淨障。

凡是有機會放生與眾生結緣的善法我都積極參與。我相信眾生聽到佛號將它放生一定會種下善的因,被放生的眾生一定會種下解脫的種子。願它們離苦得樂,轉入善道,得聞正法,早證菩提。阿彌陀佛!

今年七月的一次放生後,我回到家發現我的聲音恢復了。我太高興了。這是諸佛菩薩的加持,我這個眾生是真實不虛的佛法受益者。

既然我可以說話發出聲音,我念經也可以發出聲音了!

今後,在我力所能及的範圍內,我定負起大乘佛子的使命,弘揚佛法,為護持正法出一份力!

阿彌陀佛!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