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墮胎後男方會有牢獄之災(胎獄)能量轉遞


時間:2017/2/23 作者:田間讀舊書

監獄是個好地方,幫助眾生消業。有些人犯了罪,被抓去監獄消業是好方法,那麼有些人犯了罪,逃避躲避逃跑,反而在外面更容易傷亡。

大家也不要看不起進過監獄的人,很多大成就大名人,早期因為一時衝動或各種原因進過監獄消業,這種情況非常多。

胎兒在母親肚子中十個月,為胎獄。

女人生孩子為何身體痛苦,是因為殺業,那麼你看很多女人生孩子時非常痛苦,身體還要被小範圍的破壞撕裂,這都是報殺業,殺業消到一定程度,生業(不殺業)才會顯現,惡業報完生業顯現,當然不是完全報完,而是消到一定程度。殺業都是痛苦的,會使身體破壞破損的。

殺業重的女人,生孩子就會非常痛苦,殺業輕微的女人生孩子就相對平穩安樂。

殺和生是完全相反,殺業盡,生業出,殺業消到一定程度,「新生命」就誕生了。

墮胎惡報非常多,其中有一個惡報多指向男方,就是牢獄之災。

一個生命的成長程式,都已設定好了,只是個體間存在差異。如到了多少歲長牙齒換牙齒,又到了多少歲開始青春期,一步一步成長。就像有些樹木,第一年開花,第二年結果,一步步成長。

胎兒在母體中十個月左右,這十個月是自然力,如果強行終止,破壞了自然力,能量就會轉移,災禍也會產生。那麼剩餘的胎獄,就會傳遞給同一系統內的父方,能量不會憑空消失,能量從一方傳遞給了另一方。

這個牢獄之災會呈現多種情況,依個人的福報不同,會有一些差異。有的因為其他各種原因,直接進監獄。有的不是監獄裡的犯人,但會長期經常接觸監獄。這裡的監獄是廣義詞,還包括精神病院等,福報稍好的就是軟禁。還有的就是人被各種場所「困住」,天天在一個或兩個地方來回走,不得自在,失去自由或半自由。

一般來說刑法重的國家地區,天災人禍少,判刑輕的地方,天災人禍多。因為眾生造的罪,消的幅度不大,放在外面就容易感召災難,在監獄裡反而安全,因為在消業,失去自由,失去名聲,被他人輕賤惡罵等等。

你看新加坡現在還保留鞭刑,新加坡外在的環境綠化就非常美麗。如果大街上走的都是罪業重的眾生,這個國家風景就不好看。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