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放下所有的猜疑,一門深入《金剛經》吧


時間:2017/2/24 作者:看破放下

各位師兄大家好,我是1659紫色玫瑰,進入[每日背誦金剛經]群已經5個多月,現將自己的共修心得分享給大家,不當之處還請師兄們指正。

2016年9月,弟子心情極度不好,甚至有不想苟活於人世的想法。一位姐姐告訴我心情不好可以讀金剛經,這部經典能讓人內心變得強大。那個時候我根本沒有接觸佛法,但是因為心情極度不順,就抱著試試看的態度

慧定師兄得知我想輕生,當晚陪我聊到將近兩點,開導我,勸說我,並讓我誦讀金剛經消業障,還發光明師父的開示給我,讓我堅定誦經信念。從此,我灰暗晦澀的人生開始改變了。

我發現誦金剛經的時候內心變得特別平和,不再擔心在意別人的目光與看法,它讓我不再患得患失,隨意發脾氣。看到群里好多師兄已經背誦下這部殊勝的經典,我特別羨慕,於是也發心背誦。

經過一個月的努力,弟子只誦了六七十部經,卻終於可以熟練背誦了。當可以熟練背誦的時候,心裡的舒坦勁兒就別提啦,可以行住坐臥默默持誦,出差的路上,午睡之前,甚至在辦公室靜坐的時候,都可以做到心無雜念,心中默背,而且不會打擾到任何人,看到靜坐的你,任何人都想不到其實你是在背經。這種感覺簡直妙不可言。

那段時間,整個人都沉浸在喜悅中,每天都是開心快樂的。而且,雖然弟子罪孽深重,可是金剛經真的妙不可言,它滌盪了我的宿世業力垃圾,讓我可以勇敢面對人生,不再心中莫名其妙的煩躁,總想發無名火,讓我每一天都平靜祥和。

在誦經過程中,有諸多小事證明佛祖所言不虛,持誦金剛經的好處是言說不盡的。有一次,我在網上買了一件商品,不合適準備退貨,可是不小心把快遞單弄丟,到處都找不到,貌似打電話給快遞公司找起來也很痲煩,當時我抱著試試看的態度去快遞代投點看看有沒有線索。結果您猜怎麼著,我前一天大清早發的件,本來應該當天下午運走,可是那天快遞員偏偏漏拿我的件,讓我可以順利抄下單號。這件事情真是太不可思議!!可能有的師兄可能會說,這肯定是巧合,可是如果是巧合的話,這種巧合也太多了些。(編者按:禪師說過,不要以有所求之心誦持金剛經,誦金剛經不要希求能一切順利一切如意;然而金剛經的加持力是真實不虛的。)

還有,以前總和老公吵架,我倆吵的驚天動地,大打出手,其實老公人很善良忠厚,可是我能把他逼得非要和我吵,您看我業障得有多重啊。而現在呢,我已經懷孕三個半月,老公每天早晨做熟飯叫我起床洗漱吃飯,家務活一點不用我做。自從信佛,和老公感情越來越好,他晚上有應酬要出去吃飯,走之前都要先把飯給我做好。您看,持誦金剛經的好處不可思議吧!

還有,2016年6月份,明明試紙測試已經懷孕,可是居然莫名其妙的坐不住胎,胎兒自然流產排出體外。更甚的是,到2016年9月份,我都想結束自己年輕的生命了。可是,在我極度絕望的時候,佛菩薩不捨得放棄我,知道我剛強難調,順境的時候遇到佛法肯定不肯深信,就在我生無可戀的時候讓我遇到慧定師兄,遇到尊敬的光明師父,遇到救我一命的金剛經。

總之,自從持誦金剛經之後,弟子的生活變得很順利,要是以前,我走路能摔倒,把臉摔傷把牙磕破,好好的在路上,就莫名奇妙摔倒了,鮮血直流好幾個月都恢復不好。

我從小就覺得自己和別人不一樣,因為很小的時候我就會思考,我為什麼是我,我為什麼不是別人,我是我之前是什麼,我從哪裡來,我為什麼是我爸爸媽媽的孩子不是別人的孩子,這些自從接觸佛法之後都慢慢釋疑。

師兄們,我不敢妄語,師父苦口婆心的讓我們背誦金剛經,簡直是對我們的最大愛護!!師兄們,師父他老人家毫無所求,就是想幫助我們,請收起您那猜測的心,好好的信任師父,信任金剛經吧。

我無比感謝師父,感謝師父建群,感謝群里有像慧定師兄慧語師兄等等這樣好的善知識,感謝師父讓我們背金剛經。師兄們,請懷著一顆感恩的心去誦經,去信佛吧,將來必有收穫的。

師兄們,修法不要太多太亂啊。我說說自己的感受。自從接觸佛法之後,我就關注很多公眾號,可是越修越亂,大腦一片混亂模糊,於是我便不再去瀏覽任何別的網站,只關注咱的共修號。奉勸各位新入群的師兄們,一定要一門深入,尤其是像我這樣的初學者。光明師父開示和答弟子問和金剛經已經夠好了,別去貪心不足啦。

還有,慧定師兄告訴我光明師父珍藏多年的筆記本上有《金剛經》、《白骨觀修聖法》、《中陰救度法》,三法是今生就能成就的聖法。師父把聖法毫無保留的教給我們,我們怎麼還能持疑惑的態度呢?所以,請所有師兄在公眾號里留言「祈請」二字,讓師父把《白骨觀修聖法筆記續集》也公布出來吧。千萬別再毀謗疑惑啦!珍惜珍惜吶!再次感恩,感恩慈悲的光明師父,感恩群里的每一位善知識!

《金剛經》是成佛之經、功德之經、滅罪之經、降魔之經、超度之經、長壽之經……持誦金剛經的功德連佛陀也讚嘆不盡。在有生之年加入[每日背誦金剛經]群共修或者關注此公眾號,哪怕僅僅只誦讀幾句偈都有不可思議的功德利益!為了在後五百年里以最少的力量獲得最佳的修行效果。願以此功德,普及於一切,我等與眾生,皆共成佛道!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