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黃柏霖:不孝子拳打腳踢父母,晴天竟被雷電劈死


時間:2017/2/25 作者:恬碧爽

媒體報導,1987年7月,台灣中山高速公路發生離奇命案,死者是被雷電打死的。他是從台中跟他朋友駕車去台北喝喜酒,一時尿急,他下車在樹林下小解,就在那時刻,突然一個閃電,電死在現場,臉部焦黑。

檢察官跟警察來處理,覺得很奇怪,怎麼大晴天突然就發生雷電?查他的身分,叫蔡如凱,他的父親叫蔡長煉,生了四個女兒,才有這個兒子,嬌生慣養,讀書不用功。蔡是木材商,在東南亞、印尼設有工廠,家庭非常富裕。

蔡如凱當兵回來後,他爸爸就把廠交給他經營。他接手後不僅把生意整得一敗塗地,還對老爸老媽拳打腳踢,把他們趕出去。他怕老人在外面說他不孝,又把他們關在屋裡,老媽失智,不久就死了。老爸中風,仍然受虐待,兩個女兒也不管。老爸病困交加,又怨又怒,詛咒說:你這樣不孝,你將來會被雷電打死!兩個女兒都會得不治之症!這果報非常迅速,他兩個女兒,一個得愛滋病,另一個得癌症死掉,(黃柏霖警官講述)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