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阿彌陀佛加持並授藥方,晚期肝癌奇蹟痊癒


時間:2017/2/28 作者:aping如淨

阿彌陀佛加持並授藥方,晚期肝癌奇蹟痊癒

2006 年底,卜凡因感身體不適去醫院檢查,結果是原發性肝癌。出於一種求生的本能,一種家庭的責任感,卜凡四處求醫,跑遍了西安有名的醫院。卜凡在西京醫院做過手術,在唐都醫院做放療,在西京醫院嘗試做化療(一次一萬六),後因身體白細胞不支持而沒做成。

2008 年4月份去複查,結果肝癌又轉移至肺部。起初肺部有兩個腫瘤,後來增至6個,肚皮外也長了一個核桃大的瘤子。那時的卜凡氣短乏力,整天整夜地咳嗽,每天晚上咳出的泡沫痰近乎有一次性紙杯那麼多。全身無力,上樓梯都要手扶著欄桿。

醫生下的臨床報告是癌症晚期的晚期,讓卜凡回去準備後事。卜凡問醫生:晚期是什麼概念?他回答說:

30天,45天,60天,最多90天。並說他最多能活60天。

就是這樣一個癌症晚期,醫學上判定死刑的病人,何以能夠起死回生,現在健健康康地站在大家面前,並做出這般驕人的成績?

卜凡總是這樣回答:念阿彌陀佛能治病,阿彌陀佛真是大醫王,真實不虛!南無阿彌陀佛!

卜凡是1993年在西安興善寺皈依的,當時對佛教並不懂多少,只是因喜歡電視劇《濟公傳》的主題曲,喜歡唱「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哎……」,就是喜歡這句佛號而念佛。

念佛的道理卻是直到2005年底,結緣鹹陽福聖寺後,才逐漸了解的,才真正認識了佛教及佛教中的淨土宗。

當2006年底檢查得知患肝癌後,卜凡不敢告訴父母,因為他弟弟兩年前已在越南車禍喪生,怕父母承擔不了再次白髮人送黑髮人的打擊。當時卜凡打電話給師父,師父說:你就念佛,一切交給阿彌陀佛了。

在知名醫院宣布醫學已束手無策之後,他隨之接受了醫生的建議,做出了出院放棄治療的決定。【此後卜凡更是一心靠倒阿彌陀佛,佛號不離口,南無阿彌陀佛就是生活的全部。】

至誠之心竟然感得阿彌陀佛夢中加持,並授以藥方,跟卜凡說了六個字:〝木香,木通〞,〝二木〞。更巧的是次日一早,剛一下樓就遇到了做中藥材的熟人,請教之後得知是這兩味中藥藥效是順氣,利水,很對症。就花了兩塊錢買了一大包。

在服用這方〝法藥〞之後,加上念佛不綴,身體日漸好轉,咳嗽逐漸減少了,氣力也大了。一次洗澡時,不經意間照鏡子的時候,發現肚皮上核桃大的瘤怎麼不見了呢?親人看到卜凡的變化,要卜凡去醫院檢查。

因為心中還有些許擔憂,卜凡寧願不知道結果,就這樣活一天算一天吧。就一直拖,最後實在拗不過家人了,拖到拖不下去了,就去了西京醫院檢查,結果出乎意料:一切正常!

卜凡還不相信,又跑去唐都醫院,再做全面檢查。結果還是正常!曾經的主治大夫疑惑的問:你這病是怎麼治好的?

卜凡這才自信的說:我是學佛人,我是念〝南無阿彌陀佛〞念好的!此後念佛更是用功,以至於經常站在店門口大聲唱念六字名號,毫不在意行人異樣的目光。他只有一個想法,就是要讓更多的人聽聞到這句萬德洪名。

一句誰都會念的〝南無阿彌陀佛〞,感來了阿彌陀佛的佛力加持,並授以起死回生的藥方!誰能想到只花兩塊錢就買來的藥,兩個多月就醫好了世間醫學宣布無治的癌症呢?

徹悟禪師說:【一句阿彌陀佛。是阿伽陀藥。無病不療。是如意珠王。無願不滿。是生死苦海之慈航。無苦不度。是無明長夜之慧燈。無暗不破。】

弘一大師偈曰:

【阿彌陀佛,無上醫王,舍此不求,是謂痴狂。

一句彌陀,阿伽陀藥,舍此不服,是謂大錯。

祖師大德之言真是至誠無妄啊!】

卜凡居士的傳奇經歷加上他的名人效應,已帶動了身邊一大片親朋好友、父老鄉親深信佛法,信佛念佛。他的念佛感應已收錄《念佛感應錄》之中。

卜凡居士說:我用我的生死經歷證實了淨土念佛法門的無比殊勝!

【阿彌陀佛不但給了我健康和生命,還給予了我財富上的滿足以及事業上的巨大發展!要知道表面上是我們眾生念佛,其實是〝佛在念我們眾生啊〞,把我們每個眾生當做他的獨子一樣看待,不願我們受到一絲一毫的苦痛,昐望著我們早日回到他的身邊,不要再長劫流浪!】

普願十方眾生信佛念佛,

信受阿彌陀佛慈父的救度!

信受彌陀救度 專稱彌陀佛名

願生極樂淨土 廣度十方眾生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