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種植福田

長期免費結緣準提咒手環,還有多合一加持大光明手環


時間:2017/3/1 作者:自性半居士

需要的佛友請加微信:13773645753【不要電話或者簡訊】

長期免費結緣準提咒手環,還有多合一加持大光明手環

準提咒能夠滅除十惡五逆一切罪障。成就一切殊勝白法的功德。誦持此咒者。不論在家或出家。只要專一心志持誦,能使短命的眾生,增長壽命無量。像迦摩羅疾此等重病都可以除差,何況其它的病症。

假若誦滿四十九日。準提菩薩令二聖者。常跟隨此人。所有善心噁心的念頭。都會於耳邊一一具報。無論是有無福德的人。求取官職不順利。為貧苦所逼迫的人,常誦此咒。能夠令其今生得致如同轉輪聖王的福德。所祈求的官位必得稱心。

若求取智慧。得大智慧。求男女者。便得男女。凡有所求。無不稱遂其心意。就像隨色摩尼寶珠。一切色隨著心意而改變。

又持誦此咒。能合國王大臣及諸四眾生起愛敬心,見到的人即感到歡喜。誦持此咒的人。過水不能溺,遇火不能焚燒。毒藥怨家,軍陣強賊。及惡龍獸諸鬼魅等。皆不能危害。若欲請梵王帝釋四天王閻羅天子等。只要誦持此咒。必然隨著祈請而到來。所有驅使。隨心皆得。

此咒於南膽部洲有大威勢力。能移須彌山,竭盡大海水。咒加持乾枯木。能生花果。何況更能依法持誦。不轉肉身,得大神足。往生兜率天。

長期免費結緣準提咒手環,還有多合一加持大光明手環長期免費結緣準提咒手環,還有多合一加持大光明手環

長期免費結緣準提咒手環,還有多合一加持大光明手環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