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懺悔台

懺悔邪淫罪惡


時間:2017/3/3 作者:825061867

首先向各位師兄介紹一下我的情況:90年生人,至今未婚,無工作,無朋友,運氣差得要命,身體各種疾病,臉色晦暗,整天沒精神。文筆不好,邏輯也不好,所以寫的東西比較亂,還請各位師兄見諒。

下面進入正題,我的邪淫史主要分為四個階段:1.接觸不良信息;2.開始手淫,;3.變本加厲地手淫;4.開始有意識地戒,但反反覆覆,還是戒不掉。

我邪淫史是從我第一次接觸到色情光碟開始的。小時候家長把色情光碟藏到柜子里,有一次被我無意中發現了,從此一發不可收拾,不但自己看,而且夥同其他小夥伴一塊看,想想真是罪孽深重。大概到七八歲的時候,知道了父親有婚外情,從此家裡再也沒消停過,只要父親回家(父親在外打工),父母就一定會吵架。更讓我奔潰的是,有一天我無意中發現母親也出軌了,而且是跟一位親人,這件事情給我造成了很大的影響,至今還有心理陰影。有很多次我都想把這個秘密說出來,但最後都忍住了,因為我知道如果我說出來的話,我們的母子關係就會破裂,我很愛我的母親,我不想失去她。雖然她做出了違背倫理道德的事,但她為了我忍辱負重,付出了很多。雖然我的童年充滿了父母吵架的場景和父母出軌給我帶來的心理陰影,但總的來說還是挺快樂的:學習不錯,有幾個好朋友,經常受到長輩們的誇獎。

後來,上了國中,一次偶然的機會,接觸到了國中生理衛生課的課本,從課本里了解到了手淫,就此開啟了我的手淫史。剛開始的時候是幾天一次,後來只要沒人就手淫,幾乎一天一次。大概到了初三的時候,手淫造成的症狀就開始顯現了:鼻炎、頭疼、精神不集中,相貌開始有所改變等,還有不知是邪淫導致的運氣差,還是邪淫導致的身體和腦子變差,本來學習不錯的我,在中考時考得一塌糊塗,最後通過家裡找關係上的高中。上了高中以後還是繼續手淫,但開始意識到手淫有可能會有害健康,於是就慢慢地減少了手淫的次數。但有可能是命中注定我要被邪淫給毀掉吧,這一次又是偶然從報紙中看到了:適度手淫有利於健康。「適度」仿佛是一把鑰匙,開啟了我悲慘人生的潘多拉魔盒。沒錯,之後我就開始肆無忌憚地手淫。我的高中生涯也是以一場失敗的考試結束的,我選擇了復讀,後來考上了一所普通的大學。

上了大學之後,由於沒有考試的壓力,加上上網的機會增加,我開始變本加厲地手淫。直到大二下學期的時候,我開始意識到事情的改變:自己變得越來越醜,變得越來越猥瑣,人緣也越來越差,到大四的時候患上了嚴重的社交恐懼症,不敢出門。但好在考研時比較認真,外加考的學校也不是什麼好學校,就有幸考上了研究生。其實,在大三的時候就已經接觸到戒色吧、戒色論壇等這樣的組織了,也學習了一些戒色知識,在大四的時候接觸到了學佛網,開始懺悔自己的罪孽,發誓要戒掉。也正是從這時候我開始了第四個階段的邪淫史。

考上研究生之後,就開始每天學習戒色知識,注重養生,但每次都急功近利,希望能儘快的恢復,這樣一直反反覆覆到我現在。現在想想如果我當時好好堅持,現在已經好了。

回頭想想,我過去二十多年的人生里好像只有色情和邪淫的東西,這也難怪我現在命運如此悽慘。

如今我已認識到自己的罪孽,希望佛祖能保佑弟子徹底戒掉邪淫。南無阿彌陀佛!南無觀世音菩薩!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