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有這幾種情況發生,證明鬼神上門了


時間:2017/3/7 作者:清心

《地藏經》上說,「或多病疾,或多凶衰,家宅不安,眷屬分散,或諸橫事,多來忤身。睡夢之間,多有驚怖。」如果家裡發生這些狀況,就證明鬼神上門了。

不知道道友們聽到或者遇到過沒有,有時一到晚上,無緣無故地家裡的牆壁發出聲音,或者家裡的鍋碗瓢盆之類的發出響聲,或屋子有怪聲,一個人住的時候或者無緣無故地突然感覺一陣很害怕,打冷顫,諸位道友,這不是你膽子變小了,而是你家安家宅的護法神堅牢地神離開了,所以鬼神上門了。

要麼就是家裡的小孩子一到晚上就無緣無故地哭鬧得很厲害。有時候會表達的孩子會說,看到有人從牆壁里出來,沒有頭,也沒有看到腳,在屋子裡飄來浮去。還有就是家裡人生病發燒,會接二連三的都發燒。諸位道友,這就是家裡鬼上門了。

遇到這些情況,要如法地去化解,不要請道士來作法,也不要請大仙或者巫師之類的來驅邪,因為你請來,都是治標不治本,或者根本就沒有作用,反而讓鬼神更兇惡,讓你家宅更不安。

怎麼樣做才如法?《地藏經》上說的,「聞地藏名,見地藏形,至心恭敬,念滿萬遍,是諸不如意事,漸漸消滅,即得安樂,衣食豐溢,乃至於睡夢中,悉皆安樂。」所以第一首先要去念《地藏經》,因為天龍八部、諸天護法神都是發願擁護《地藏經》的,也要護衛所有誦《地藏經》的人,只要你誦經,護法神都會回來,鬼神就再難上門了。

其次,可以供養一張菩薩的像,在像前供一杯水,然後恭敬念誦《大悲咒》二十一遍或者四十九遍,每日下午把大悲水灑在家宅的每一個角落,這樣就能潔淨家宅,清除污穢。當然如果覺得自己的功力不夠,也可以從出家師父那裡請大悲水回家灑淨。

第三種方法就更簡單了,家裡請一台念佛機,一直念阿彌陀佛聖號或者地藏菩薩名號,晚上插上電,讓它在外面一直不間斷的念,白天家裡人也要跟著一起念,這樣念佛形成合力,力量就夠大,不用一個月,有一兩個星期就家宅平安無事了。當然,如果這樣做了,那些怪聲音還在,這說明你恭敬心不夠,誦經念佛不得力。

而最最有效的方法,還是共修,比如打地藏七,打一兩個,之後再打一個佛七,絕對能把上門的鬼神、冤親債主請走,化解怨結,甚至超度它們轉生善道。

所以諸位道友,地藏菩薩與諸佛的威神力不可思議,《地藏經》的功德力也不可思議,我們要想家宅永安,事事順心,就要平時多用功,多積功累德,出入門才會時時有護法神衛護。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