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念佛感應:捕殺魚禽現怪病,念佛半載除頑疾


時間:2017/3/9 作者:修_精進

我父親生於1940年,在50-70年代,因家境貧窮,缺吃少穿,父親靠挖藕、捕魚、捕蝦、捕野鴨,勉強維持一家8口人的生計,但也因此傷害了無數魚類、禽類眾生的性命。80年代初,父親身患牛皮癬,多方求醫未愈,雖不至於有生命危險,但三十年來可謂苦不堪言。

2011年下半年,父親全身皮膚發生病變,牛皮癬大爆發,從頭到腳掌,包括眼圈、耳朵、鼻孔等處,全身找不到一塊光滑的皮膚,整個人就像只大猩猩,根本不成人樣。因為癢得鑽心,父親只能拚命撓,整夜都無法入睡。背上夠不著,就讓我媽拿洗鞋子的硬刷子不停地刷,刷下的皮屑,有的像魚鱗片,有的像膩子粉。然後再用凡士林像刮膩子一樣,全身抹一遍,才能勉強小睡一會兒。熬到天亮後,收拾床單上的皮屑,就有一大碗。每天這樣也不是辦法,父親曾想過服毒自殺。

我二弟信佛,就給父親講因果,告訴他現在的病苦都是過去世和現世殺生害命的果報,並勸他念佛。但父親完全不能接受,我們只好把他送到醫院,經專家診斷,選擇藥劑靜脈注射治療。第一個療程還沒結束,父親全身就出現浮腫,非常難受,生不如死。他悄悄地拔了針,逃回了家。

我打電話給他,告訴他只有最後一條路可走:持戒念佛,懺悔業障,戒殺放生,誦經拜佛,真心切願地把自己交給佛。仰仗阿彌陀佛慈悲願力的攝受,一定會出現奇蹟的。

苦海作舟航,父親苦得已經無路可走了,終於信了我的話,很虔誠地念佛、誦經、拜佛。剛開始,每拜一次的時候,都是咬著牙忍著巨痛拜的,因為膝關節處,也是脫了無數層皮,拜的過程會流血。雖然這樣,父親卻感覺越拜越輕鬆,身體局部的皮膚漸漸光滑了,身上也不癢了,皮屑也越掉越少了,晚上也能睡個好覺了。他很高興,拜佛的次數也不斷地增加,每天堅持誦《阿彌陀經》,拜佛、念佛。

半年後,父親的牛皮癬從頭到腳消失得無影無蹤,全身皮膚光滑、紅潤、嫩白,舊貌換新顏,70歲的皮膚像60歲的一樣。

感恩阿彌陀佛!

江西 彭秀君

2015年4月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