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原創

念誦藥師經外婆闌尾炎不用做手術


時間:2017/3/10 作者:德蓓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藥師佛治病救人真實不虛,外婆今年83歲了,身體一直挺好的,住在鄉下。3月4號的早上,肚子開始疼,她沒有在意,中午我六舅給她吃了兩顆阿莫西林,到下午還是很疼,外婆想,要是夜裡還不好就痲煩了,就打電話給我媽媽。媽媽和我大哥開車把外婆接到中醫院,做了B超,查出來是闌尾炎,醫生說要做手術,在這期間,我念了佛號。3月4號早上,我發願念7部藥師經,回向給外婆闌尾炎變好,不用做手術。一部誦完後,爸爸喊我吃飯,我和爸爸說了剛才的回向,吃了有5分鐘,媽媽打電話說外婆肚子不疼了,不用做手術了。我和爸爸十分高興,藥師佛太神奇了,非常感謝藥師佛。到了醫院,外婆肚子昨天碰到都疼的要命,現在按住都不疼,太神奇了,後來又做了B超檢查,什麼都沒有。下午我把剩下的6部念誦完。外婆年齡太大了,如果做手術,傷害一定非常大,現在外婆無病一身輕。藥師佛治病救人真實不虛!

自從念誦藥師經,我的許多毛病都沒有的,或者減輕了,鼻炎變好了,從前我不能坐鞦韆,一坐就心裡難受,現在也好了,以前嘴裡有味道,現在也沒有了,真的太感謝藥師佛了!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