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原創

阿彌陀佛幫我找到了工作


時間:2017/3/11 作者:阿彌陀佛

我向阿彌陀佛求到了一份適合修行的好的事業

至誠頂禮南無阿彌陀佛

至誠頂禮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至誠頂禮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弟子今年42歲,業障深重,福德淺薄。2016年因家裡有意外事故發生,一直在家裡處理家裡的事情,已經5個月沒有上班了,之前做的行業是直銷行業,屬於自主創業收入不穩定,現在孩子已經上了大學,每個月都要寄生活費,幾年的大學,開支不少,丈夫單位收入不高,供養孩子還要還房貸壓力很大,而且由於自己以前不學佛,在花錢上大手大腳,沒有將收入合理的分配,種於福田,幫貧濟困,而是花在沒意義的地方,浪費、奢侈,提前把自己的福報消減了,在家裡發生意外時,孩子需要用錢才發現自己不僅沒有錢,還有欠了外債,讓父母、丈夫、孩子都非常擔心,夫妻關係和孩子的關係都很緊張,也因此吵架,弟子真的深感慚愧,學佛近三年了沒有好好修行,貪心還很重,還投資,沒有錢借錢投資,結果損失幾萬元還背上了債,真的很不孝,而且自己在沒有學佛時,貪、嗔、痴、慢、殺盜淫妄酒全都做了,惡的習氣很重,口業常犯,孤傲,不合群,對人冷漠,不懂因果,身體也常常生病,現在才知道是自己果報現前,一切的不順都是自己感召來的,這一切都是自己在折損福報,可是自己卻不知,現在學佛後才明理了,要聽佛的話,我也歸命於阿彌陀佛,也把一切交給佛菩薩安排,就依靠佛了,求佛賜給我一個滿意的工作,讓我真的體會佛法的真實不虛。

弟子對未來的工作要求是:

1. 正命正業,不犯五戒十惡;

2. 工作不要太辛苦,有閒暇時間學佛,每周都能參加環城繞佛,能有時間看望父母,照顧家裡;

3. 弟子也想有時間親近三寶,去寺院受持八關離戒;

4. 工作地點離家近,有養老保險,月薪5000元最好;

5. 領導、同事最好都能學佛,可以共同學佛共修,工作氛圍好,領導同事和諧相處;

6. 希望單位能有好的工作氛圍,最好是弘揚傳統文化《弟子規》的管理;

7. 工作能長久穩定,工作與我能力相匹配,能有良好發展空間能長久做下去;

8. 應酬少,不需要吃肉飲酒利於修行;

9. 最好是在2月底3月初就找到能滿意的工作。

弟子對佛發願:

1. 自己持不邪淫戒,勸別人不邪淫。

2. 弟子找工作,能保證生活能安定,自己能安心求道。願望達成,每月都有穩定收入時,隨緣隨力布施等,孝養父母,做善事,供養法船。

3. 寶雞有環城繞佛期間,儘量參加護持法船。

4. 在時間充裕時,多學習佛法,孝敬父母,公婆,教導孩子向善,行善,做一賢妻良母。

5. 自己多積德行善,修身養性,力所能及的善事盡力做,廣積功德,消除業障。

6. 工作找到後,隨緣隨力做善事。

2017年2月16日 清晨弟子拜呈

就只有不到半個月的時間,佛菩薩就滿了我的願,而且基本每個願都如願了,而且有學佛的同修在一起,人都很好,在一起相處起來很融洽,非常感恩,三寶加持,感恩大慈父南無阿彌陀佛,感恩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感恩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希望所有的眾生都能早日信解受持阿彌陀佛聖號,都能往生西方極樂世界,非常慚愧,深深懺悔,希望有緣看到這篇文章的師兄認真學習佛法,擁有正知正見,精進修行,累積功德,入佛知見,相信佛法的真實不虛。

願以此功德,莊嚴淨佛土,上報四重恩,下濟三途苦,

若有見聞者,悉發菩提心,盡此一報身,同生極樂國。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