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為什麼念《心經》可防鬼神騷擾並可治療失眠


時間:2017/3/13 作者:妙音居士

【般若心經】的效用

1、防止靈界騷擾。外出旅遊,放在酒店的睡房床頭,可免出外旅遊遇鬼

心經是一篇渡人離苦得樂的經文,要人悟通一個“空”字。由唐朝自有中文譯本主本,經一千三百多年,已有難以估計的人加以念誦。這經文被朗誦,被肯定的次數,已難以估計。由於共同念力認為此經文具有教人離苦得樂的能力,因此每當念誦,必引起宇宙磁場的共鳴現象,產生奇妙的靈場現象,也就是獲得一種奇妙的力量。因此冤屈而死或因不幸原因滯留人間的靈體,都會因【般若心經】之助,得到超度,脫離痛苦。

我有個朋友的朋友,聽講她一到男友家過夜就會被靈體騷擾,令她非常害怕。我朋友說見到她都覺得她面色發青。如果你見到某人印堂位置有青根(小朋友特別多見),代表受到靈體騷擾,身體會很差。聽講後來她到佛堂,不知道搞了什麼法事就好了點。其實只有你有心經在手,你念誦心經把心經印在心中,心經就是你的護身符,你不必擔心靈體騷擾。

2、心經可發達致富

為什麼有人做的生意越做越大?有人守著一盤生意艱苦經營呢?一字甘淺,眼光開闊,心胸開闊,生意自然越做越大。要致富,每天背誦心經,會漸漸感染了心經經文內的千古真義,慢慢性格會開始改變,態度平和,人際關係也越來越好。由於看開了,笑容也多了,大家對你也另眼相看。你的眼光開闊了,心經越讀得多,心胸越闊,人樂觀開朗,生意自然越做越大。

我的一個同修,他有個臭脾氣的麻煩上司,他就上班時,不斷在心中念誦心經,回向給上司。後來上司不但升了他職,還對他說:“不知道為什麼見到你特別開心。”你念心經時別人可能不知道,但內心是可以感受到喜悅的。如果你的上司對你很差,很臭脾氣,或某人非常討厭。你要多念心經回向給他。日子有功,你一定會人緣變好,有好的人緣就是發達致富的開始了。

3、治療失眠病

現在的人為求進步,每天生活在忙碌、緊張的氣氛當中,沒有一刻可以停下來休息。上班時工作,回家也工作,連睡覺都想著工作因此有了失眠病。失眠是因為想得太多,腦袋裝滿了東西。念誦心經可以將你的思維集中在一件事上,慢慢放鬆你的腦袋。念誦心經產生的奇妙磁場可以清晰你的腦袋,清洗自己的內心。每晚睡前坐在床上念誦心經3遍,可以令人安然入睡。(躺著應默念,)我的經驗是未念完3遍便睡著了。現在我從沒有再試過失眠。

修持心經首先要念誦至滾瓜爛熟,有時間就念誦和抄寫心經,要不斷堅持才可見成效。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