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小說作者的懺悔,一本言情小說讓我走上邪淫之路


時間:2017/3/13 作者:阿彌陀佛平和

大家好,我現在21歲,一個4歲孩子的媽媽。

今天,我以一個網路言情小說作者,兼讀者的身份,來深深反省自己,從第一本言情小說開始,讓我付出長達六年刻骨銘心的代價,才幡然醒悟。看到這裡,有很多朋友一定會疑惑:小說是虛構的呀,怎么就影響你了?你幹啥去了?

朋友們,敬請聽我慢慢說來。

我13歲就開始看上了言情雜誌、長達幾十萬字、上百萬字的言情小說。故事純屬虛構,但是裡邊一段又一段的曖昧,床戲性描寫色情,讓我有了淫念邪念。

沒有學習古聖賢文化,甚至認為封建迷信古板,起心動念造了毀謗聖賢的大罪。

導致沒有一點心去學習傳統文化的我,絲毫不知道如何做一個兒女,一個學生,一個女孩。以至於如何做妻子,做兒媳,做母親,做女人,通通都不知道。

在國中校園戀愛悄然盛行的時候,這很大一部分也是言情雜誌小說所害。

沒受過傳統文化教育,不知道什麼書不能看、什麼同學不能交往、什麼話不能聽,什麼事不能做。

就在“你是不是喜歡某某”這種同學話題當中,我早戀了,有了邪行,偷嘗禁果。

《易經》中,同性相吸、異性相斥。我是什麼性質的人,我也會吸引來同樣性質的人。也是意淫的果報,淫念的人感召來的同學、伴侶、朋友都是有淫念淫行的。邪淫的果報,邪淫人的福報、考生功名利祿、父母家人福德、都會大大削減。

我家庭出現經濟危機,我沒錢讀書和父親爭吵、父親工作不順、我沒有學費、奶奶生病、我學習成績下滑、我報考的師範免費補助沒有考上、考上重高的我沒有福報繼續上學而輟學。

根本原因,我心不正,早戀邪淫,失了女孩德行、失了學生德行、直接讓父親失了教育子女的德行,削減整個家庭德行和福報。

我德行有虧,害了和我早戀邪淫的男生,讓他失德,讓他學業受損、讓他虧孝、讓他父母失德損福,讓跟我學習邪淫早戀的同學,也失德損福。這更殃及了我的父親,讓我父親有了教育子女的過失,失德失福。因果報應,我失去了讀書的福德,父親再辛苦再努力也掙不到我讀書的錢。

我和早戀邪淫的男生失德如此厲害,也就失去了在一起的福德,我輟學後,他提出分手。

輟學後去工廠上班,天天看言情小說,意淫嚴重,雖然覺得齷齪羞恥,但沒耽誤上班,也沒察覺有什麼。但意淫讓我感召吸引來心不正的男生、心不正的女同事、還有了一個下班去網咖的惡習。導致在一個晚上,我出去遇到了流氓,人生的重大轉折。這時我才15歲多,16歲未滿。

這件事給我帶來很大的創傷,因為從這裡起,我就和這名邪淫男子,糾纏不清、受邪淫之苦、被威脅、恐嚇、工作頻繁出現失誤、和年長的同事伯伯頻繁發生爭吵,身體也出現頭昏無力的症狀,意淫念頭尤為嚴重。

16歲我懷孕了,17歲生了孩子。這是未婚同居、未婚先孕,也是邪淫。

邪淫削減自己福報、家庭福報、提前透支正婚後福報。導致年邁的公公更加辛苦、操心。

孩子福報也受損、我和他邪淫太重損耗福報太重,沒有工作、啃老,嚴重虧孝才有了表面現象的經濟壓力大。

所以17歲多18歲未滿,意外懷孕我墮胎了。

又用至今以後的四五年,甚至會六七年八九年來受我墮胎、乃至一生,斷夫家子嗣、虧孝、斷修得人身福報的子女福報從我福報里削減,種種失德大缺德了。

但我不知道,我怨恨我孩子的父親、我孩子的爺爺、我的父親奶奶、我親生孩子……繼續虧孝、邪淫、違背做一個妻子、母親、兒女、兒媳婦的德行,繼續缺大德,損耗福報。

我還在看言情小說,以為這就是一個愛好而已,看電視劇那些,不也是從言情小說里拍出來的嗎?

18歲未滿,我盯上了網文行業。可是,不知道做女子的我,會正確選擇工作行業了嗎?知道如何正確用錢、掙錢、花錢嗎?

答案是不會。

我踏進了網文言情行業,學習,練筆,槍手、去網站成為作者,我掙了2000多。

我寫的小說里,有曖昧不良情節,因為網文行業內壓根不可避免,讀者喜歡這些,慚愧的是我也漸漸地喜歡上這些,認為調節情趣,讓人愉悅,減輕壓力。

我寫這些掙的錢,學了傳統文化才知道,是不善、不義之財,是凶財。凶財,凶入凶出。也就是帶著不善、不義進來的財,花的時候,會帶著不善、不義、不正、凶氣出去。

其實掙得這些錢,我都買生活用品了,看起來沒有凶出,只是沒有遇到惡緣罷了。

這些凶財買了生活用品,我覺得寫幾個字掙錢划算、輕鬆、增長我的不正之念、增長我的物質欲望,這也是凶出了。

欲望,不正之念,讓我不再滿足於掙這些錢,我花了1000塊報了一個網文培訓班,去學習網文技巧,目標掙更多稿費。

網文培訓班,我感召吸引到的大惡緣。

因為這裡,兩個老師教我們,迎合讀者口味,網文言情讀者喜歡曖昧、刺激。所以老師以專業、資深經驗教我們,開篇寫一夜情、強x,快速吸引讀者。

教我們的課例,我們看的書,所謂的火文,都是一夜情、強x、賣身、女主嫖牛郎、婚外情、未婚同居、未婚獻身。

再用讓情節曲折的技巧、優雅高貴霸氣或逗逼的人物塑造、以及優美華麗的文筆潤色,披著“男女主身心乾淨、一生一世一雙人”的標籤,寫一本書。必火!必定掙錢!

毫無疑問,我進入了一個邪淫窩了。可一部分作者朋友又問了,故事是虛構的呀!關邪淫什麼事?

——別忘了,之前我怎么受言情小說一步步影響。

——別忘了,若是一個正氣之人,學習傳統文化,接受古聖先賢的教誨,怎么會不知道,什麼場地不能去、什麼行業不能幹、什麼話不能說、什麼書不能寫、什麼朋友不能交、什麼人才是老師。

與良師益友,完全違背了。

——別忘了因緣果報,自作自受。

一本書害了多少人,讓多少人邪思邪念邪行,損多少人福德,就從作者本身福德里削減。

筆者已經早戀偷嘗禁果、學業考功、父母家庭福德、婚姻、孩子、身體、福報、心靈嚴重受損,因為邪淫感召邪淫男子,不是一次兩次,早戀男友、未婚同居的丈夫、以及在寫網文期間外出也遭遇邪淫男子!讓我對社會充滿恐懼!

現在進入這個邪淫窩,天天被那些曖昧色情薰染,意淫,淫行,聽邪師教導,繼續讓家人、孩子、父母失德失福大虧孝、加上為了勤奮學習技巧看書,而熬夜、久坐、寫曖昧書、編造曖昧段子、口出淫語污腐,大概已經不配為人了。

所以筆者自作孽不可活,沒有好下場,清新人生戒色實修班的戒友都知道,意淫會消耗人的腦髓液,邪淫,久坐、久視、熬夜,會消耗人的骨髓液,兩者兼之,等同自殺。

筆者邪淫時間長,縱慾,墮胎,不會合理鍛鍊、正氣不足而負面情緒嚴重、加之意淫嚴重,差點死了。

說一句話,就要用盡全身力氣,半死不活。為什麼,因為我不配做人!不配說話!

也多次失去對生活的希望,抑鬱症、社恐、被害妄想症、精神分裂。

身心、精神、生活創傷嚴重!才20齣頭就遭此大難!

凶財凶出了,掙的凶財,2000多不到3000,倒是一分不差的凶出,報培訓班花了1000,為了這1000塊,我丈夫和我公公可能又發生了矛盾衝突,讓老人生氣操心,大虧孝了。

之後為了身體,吃中藥花了1200多!營養品補品幾百塊!

以及加上身體虧損怨恨家人虧孝失德,自己破財身體就這樣白白熬了幾個月,這完全是把從網文掙的凶財,一分不差的凶出!驚人的符合!

我很對不起曾經我早戀邪淫,影響同學,破壞他們的正念,導致我一個很要好的同學,也未婚同居、也遭遇到流氓威脅恐嚇!

很對不起跟我邪淫的男生,都是我失德,害得他學業受損、犯下邪淫大罪、讓他的父母憂愁。

我也對不起一些讀者和作者!破壞他們的正念正知!

更對不起天下父母們家人們!

進入網文培訓班,也聽過作者說,去公司上班看老闆臉色、擔心老闆潛規則、遭遇流氓、被賣……

現在也接觸一些受害得讀者,看耽腐,現實生活頻繁遇到同性戀、性取向異常。更是符合了《易經》中同性相吸、異性相斥的道理,以及邪淫果報,容易交到邪淫朋友,遇到邪淫事故。

奉勸還在看網路言情曖昧小說的讀者們,不要再吸食精神鴉片了。

一個正氣之人,以聖賢為老師,學習落實,對曖昧低俗絕對絲毫不會沾染!更加奉勸網路言情作者,不要添加低俗曖昧刺激元素,破壞讀者們的正念正氣!

倘若那些讀者中,有10個人邪思邪念邪行邪淫、墮胎、害他們虧孝、失德、這個果報是很慘烈的。殃及自己父母親和孩子!讓父母親和孩子失德失福。

更何況,一本靠曖昧色情火的書,至少幾千讀者吧,幾萬幾十萬人看盜版什麼的受影響絕對慘重!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