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學佛一年的感受


時間:2017/3/14 作者:止盈

阿彌陀佛!諸位有緣此《普門救度手冊》的同修,末學ZP簡單分享一下自己學佛心得及與普門救度法的因緣。

2012年10月,末學母親突然腿部疼痛難忍,無法行走,甚至徹夜不眠。在求醫無果後,抱著試試的態度,經人間天老師指點,讓我母親念地藏菩薩聖號二千聲。結果,母親在稱念聖號的當晚,病症開始減輕,次日就痊癒了。末學甚感神奇,由此對佛法產生了莫大崇拜及嚮往,同時也開啟跟老師潛心學佛之路。

一年多來,末學由最初對佛法的疑惑,漸至理解、相信、堅信、受持;功課也慢慢的按照老師的要求,堅持每日讀經、每周超度,次第而進。深感自己在家庭生活、工作事業、身體健康等各個方面的狀態全面得到提升。末學在以下幾個方面簡單談談一年來的感受及變化:

一、償還業債、先亡離苦:

學佛先要明白因果、相信因果。此生及累世我們業力深重,以致生活中的諸多煩惱、障礙,諸多不如意事,都源於自己的顛倒夢想、源於宿世之習氣、源於累生造作的各種業力回受。掌握《普門救度》便有了至孝法門、償債手段。通過系統學習操作,家中多位已逝宗親眷屬,法緣成熟,令他們實現了往生極樂世界的大利;更多的有緣眾生以及冤親債主,也實現了釋解冤讎,並成功導歸極樂了。由此,生活中可以明顯感覺到周圍的違緣少了,厄運不見了,諸多事情變得更加通達順暢了。

二、疾疫不臨、眷屬歡樂:

通過讀經和超度,度化自己及家人的冤親債主,就會減少遭受業力迴旋的病苦。末學天生體質欠佳,常易感冒,先天心臟不太好,小腿靜脈回流差,時常脹痛。在堅持普門系統操作後,心區疼痛、早搏、腿脹等病症全都沒有了,一年下來也極少感冒。偶爾的牙疼、感冒,用《能量灌注》觀一觀,就可以輕鬆搞定了。

堅持修行更可以擔負全家共同的業債。末學父母年過古稀,身體欠佳各種疾病纏身;他們性格不合,多年來常因小事或無事而爭吵不斷,無法規勸甚是憂愁。近一年來,他們氣色轉好,健康情況明顯多有起色;時常的爭吵聲也轉變成對太極拳切磋學習,他們的老年生活終於走上了理想的道路。孩子身體比過去強了太多,全家人都更加健康、更加幸福快樂。這些的積極變化,是他們周圍的違緣少了,債務輕了,這也讓末學卸下了上憂高堂、下顧兒女的無盡煩惱。這一切的變化,真是感恩佛菩薩的辛苦加持護念,令末學此生可以得遇佛法、得遇老師引導,得遇《普門救度》法!

三、內心清淨、勤奮精進:

學習佛法最大的變化是使自己的心性漸漸脫塵離垢,歸向本性。曾經深著於染污的五欲中,迷惑在虛榮的光環下;所謂的事業與人生目標,無非提職加薪、人前顯耀。令自己整日追名逐利、身心俱疲。現在常受佛光,心緒安寧,自己也慢慢地懂得人身難得、佛法難聞!悟出了此生的最大意義在於自覺覺他、了脫生死;在人生觀、價值觀徹底轉變後,自己才發現本有的責任和使命;曾經心中的種種慾念、不平、計較,都是那麼不值一提,那麼的毫無意義。

在未來的路上,末學定要勤求佛道,廣度眾生;同時也普願一切有緣眾生,佛緣法緣早成,能夠早日掌握這門高效的學習、救度方法,藉此幫助一切眾生實現離苦得樂、出離輪迴,也圓滿十方三世一切佛菩薩救度眾生、同證菩提之大願!阿彌陀佛!

伶俜沉浮忘何年,塵垢坌身走泥丸。

蒙佛垂念終不棄,末法受業人間天。

浪子回頭始淨意,氂牛舍尾知歸田。

勤修定慧熄三毒,念念無生得涅磐。

佛子ZP敬上2013.11.18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